一百零二章,落井下石天丑帮(1/2)
作者:中原九白
    “不死印法”铁鹰疑惑道?

    “不错,正是不死印法!”端木青龙严肃的道。

    “大人,这不死印法很厉害?”

    “岂止是厉害,这是尚书府那位老祖的成名印法,相传有增强本身攻击之效!”

    “增强本身攻击?”

    “是的,这样说吧,假设你打出一拳原本只有100斤,使用不死印法之后,可以增强到200斤乃至300斤!”

    “这,也没什么厉害的吗?”

    “没什么厉害的?它可以增强任何修为的攻击,记住是任何修为!”

    “什么,那不是说玉无痕这次的攻击至少是第一次攻击威力的两倍还多?”

    端木青龙凝重的点点头:“没错,所以,这次陈宏危险了!”

    铁鹰急道:“大人,我们不能看着陈宏死啊,有没有什么办法救他!”

    端木摇摇头:“不行,我隐隐感觉到尚书府那里有一双眼睛正盯着这里,如果我出手,那位一定会出手,那我们都会死的!”

    铁鹰闻言,面若死灰,喃喃道:“那我们就要眼睁睁看陈宏被打死吗?”

    捕神叹口气,没有说话。

    陈宏此时从玉无痕那铺天盖地的威势之中感觉到自己可能顶不住,不过不破不立,破而后立那是那么容易做到的,没有一番寒彻骨,没有一番大恐怖,直面生死的领悟,怎么可能做得到。

    所以陈宏明知自己可能会死,但是为了心中某些东西,依旧面无惧色,无非一死而已,又不是没死过。

    陈宏盯着那无尽威势带来的猎猎劲风,开口传声道:“来吧,玉无痕,来打死我吧,打不死我你就是我孙子!”

    到了这个时候,陈宏索性彻底放开了顾忌,喊出了早就想说的话,感觉真是特么爽。

    玉无痕仿佛没有听见陈宏的话语一般,不过手中的印法结的更快了,一个面目模糊的法相出现在了玉无痕的头顶上空,更加巨大,那法相同样手结法印,与玉无痕一般无二。

    突然,玉无痕睁开了双眼,眼中闪耀这无穷神光,嘴唇轻起一个“咄!”字吐了出来,只见那法相突然从云中飞落,双手合十,而后伸出一直丈余大小的手掌冲着陈宏拍去。

    不要看这次手掌变小了,那是因为力量高度凝聚了,比之之前的遮天之手威力高出了何止一倍啊。

    陈宏一咬牙,将大日琉璃身和三宝如意转换法运转到极致,身上的金钟都快要凝实了,周围的数千人也都屏气凝神,生怕错过了丝毫。

    只见那手掌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终于啪的一声拍在了金钟之上,僵持片刻,只听喀拉一声,周围的人心中一紧,随着喀拉之声越来越多,终于那金钟啪的一声碎裂成无形,手掌直接拍在了陈宏胸口之上。

    而后那手掌按着陈宏直冲地面,毫不停留,直到砰地一声将陈宏按在了地面之上,灰尘溅起十余丈高,那手掌才散去。

    在场众人都紧张的看着那灰尘散去,只见原地出现了一个几丈深的大坑,陈宏正躺在其中,面色灰白,眼睛紧闭,胸膛也无丝毫的起伏,看样子应该是死了。
一百零二章,落井下石天丑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