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章,监察总司的强大(1/2)
作者:中原九白
    笑了一阵,平静下来,陈宏对韩峰道:“三弟,你准备回山去了吗?”

    韩峰点点头:“师傅说我修为还太低,让我帮二哥挡过这一次后就回山继续修行!”

    铁鹰插言道:“是的,三弟,你修为确实有点低,还不到化气境,行走天下还不保险,回山修行才是正经,要不要大哥送你回去?”

    韩峰摇摇头:“不用了,师傅已经给我安排好了!”

    陈宏见状也不再多言:“不过三弟,也不必急于动身,等参加完你二哥我得就任大典再走不迟!”

    韩峰迟疑了一下,点头答应下来。

    陈宏对铁鹰说道:“大哥,那我们就回监察司吧,我好熟悉一下总监察使得一些事物,好生准备一下才是!”

    铁鹰点点头,带上韩峰,三人朝着神京城瞬间远去了。

    而留在原地得众人之中则流传开了陈宏得新外号“翻天书生—陈宏陈子轩!”,随着众人得散去,陈宏得新外号则在修行界中散播开来。

    陈宏三人一路来到监察司,监察司位于神京城的东南方向,距皇宫约三十里。虽然地处不算黄金位置但巍峨浩大。此时陈宏被捕神封为总监察得消息已经传开了,担任刚刚靠近,监察司总部内一大群人纷纷涌了出来。

    “监察司总监察副使,戴明川。携监察司下属捕头捕快,恭迎总监察大人!参见总监察大人——”

    “哗啦啦——”齐刷刷的跪下声势动人。

    “都起来吧!”陈宏平静的说道,他已不是几个月前得陈宏,现在的他对于接受他人的请见早已习惯。?

    陈宏轻身来京城,所以也没带什么行李。监察司果然是整个监察司最精锐的一司,陈宏一眼望去,大周天圆满修为得比比皆是,就连化气境修为得也不在少数。

    “明川啊,我初来咋。对于监察司的情况还不甚了解,过会儿你替我好好解说解说。我坐镇监察司,所以如果没什么特殊情况就一切照旧。刚刚过完年……这个月的薪水就发双倍吧!我个人支出……”

    “多谢总监察大人——”陈宏的话还没说完,一众监察司捕快再次抱拳叩谢。

    陈宏这句话不只是说给戴明川听的,也是给所有监察司捕快听得。空降的长官最难做,有着地球经历得他自然明白。

    他说这话的目的也很简单,让监察司得捕快感受道自己这个新上司得友善,大家以后可以好好相处。

    ?发双份俸禄也算一个示好,坦白的说监察司的捕快不靠俸禄过活。双份俸禄是一个橄榄枝,代表陈宏有意大家和谐。而监察司捕快叩谢,自然是认可了陈宏的这些意思。

    当然,日后如果有谁跟陈宏扎刺,陈宏自然也会让他们领教一下自己暴力书生得手段。

    为官之道,其中的绕弯都那么的轻描淡写,陈宏也在不知不觉中彻底的融入了官府的角色,用上了在地球官场职场上得一些手段。

    铁鹰哈哈一笑拍了拍戴明川得肩膀:“老戴,以后监察这个活我就交给陈宏了,你可要好好得辅助陈宏,不然得话,老铁我可是会不高兴得!”

    这监察得活以前是归在铁鹰下面得,戴明川也是铁鹰得老部下,铁鹰自然是可以说这话得。

    戴明川笑道:“老大,你还不知道咱老戴吗,一定会好好配合陈总监察得!”

    铁鹰赞许一笑,拉着陈宏和韩峰在捕快们的拱卫下,进入了内堂。而陈宏他们的房间,戴明川就已经命人准备好了。

一百零五章,监察总司的强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