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二,有我陈宏在谁敢(1/2)
作者:中原九白
    剑光仿佛闪电劈开了天空,在即将斩落的瞬间,白色面具的神秘人突然间变招一剑向天空斩去。

    ?“轰——”一道狂风炸开,银牌捕快的身形猛然间被强烈爆炸的气流震飞,就像风中无力的柳絮一般。

    ?捕快茫然的望着眼前的一切,也茫然的望着眼前飞速翻转的视野。原来,人的脑袋被砍下,眼前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原来……人的头被砍下真的可以看见……

    ?温暖的手掌突然间印在他的后背,翻腾的身体被牢牢的定住。精纯的内力从后心传来,仿佛温水滋润着自己的五脏六腑。

    ?到了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被砍下脑袋,而是连着身体一起飞到了天空。茫然的回过头,捕快顿时有种热泪盈眶的酸楚。

    ?那张年轻的脸盘突然间变得模糊了起来,喃喃的张开了嘴巴吐出了伤心欲绝的呼唤,“雪鹰大人……您怎么才来啊……弟兄们都……都……”

    ?但是,哭诉的话再一次被吞了回去,当眼泪被风干的瞬间,他看到了陈宏嘴角殷红的血迹。

    ?但是,陈宏的眼神非常的犀利,冷峻的脸上再也看不到一丝往日的微笑。即便嘴角挂着血迹,但他的气势却从未有过如此高扬激荡。

    ?如鸿毛一般缓缓的飘落,吹起的衣摆就像池塘中碧绿的荷叶。黑色的钧天护国服,银色的钦天尺。落地的一瞬间,一道剑气凭空出现。

    ?剑气激荡,仙音环绕。仿佛天地在弹奏一曲动人心魄的乐章。陈宏轻轻的踏出一步,如此的随意如此的漫不经心。但脚下,却仿佛有着万钧之力,炸出了一道可见的气波。

    ?沾血的泥土被震成了粉末,仿佛失去了地心引力一般缓缓的漂浮。那土地上,流淌着神捕司捕快的血。就在刚才,他的弟兄被无情的屠杀。

    ?陈宏心中的愤怒,如此刻激荡的乐章。剑气越发的凝聚,陈宏的杀意也越发的冻彻心扉。

    ?“咔——”一声脆响,仿佛什么折断的声音。眼前的神秘高手脸上的面具突然之间的碎开。银色的金属质地反射着阳光,露出了里面平淡无奇,却让陈宏心惊胆颤的容颜。

    ?“戴明川?居然是你?”陈宏瞳孔一缩。

    ?“戴监察使?是你——”一声声惊呼响起,渐渐围拢过来的神捕司捕快纷纷露出不可思议的惊容。那个带着面具,肆意屠杀的人竟然是副总监察使葛戴明川?

    ?世界刹那间崩塌了,银牌捕快们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人,看着他手中滴血的长剑。

    ?“我不信,这不是真的……”一个银牌捕快似乎无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幕,茫然的摇着头缓缓的向戴明川走去。

    ?“站住!回来……”

    ?“雪鹰大人……我不信……副总监察使他……他怎么可能……”

    ?“戴明川已经死了!”陈宏冷冷的吐出一句话,一句让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话,“你们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睛里可有一丝身为人的气息?”

    ?这时候,银牌捕快们才察觉到戴明川的眼睛,那种不属于人该拥有的眼睛。因为人的眼睛是黑白分明,而戴明川的眼眶里,只有黑色!如墨汁一般漆黑,像冥域一般死寂。

    ?“嗤——”一道剑气横空,圣灵剑胎冲天而起。这一次的威势,比他之前展现的强了数倍。天位之境,而此刻戴明川展现的,居然是天位之境。

    ?杀意如苍穹般压下,将所有人笼罩在杀意之中。银牌捕快的灵力之柱仿佛撞上了坚硬的城墙一般纷纷轰然破碎。唯一能在天空与圣灵剑胎争锋的,唯有陈宏的紫青双剑。

    ?“铮铮铮——”剑鸣之声突然间高昂了起来,陈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既然你已经死了……就去该去的地方吧!”猛然睁开眼睛,陈宏的眼睛变得如大海般蔚蓝,“一路……走好!”

    ?“轰——”

    ?剑气斩落,几乎在恍惚间已然落到戴明川的头顶。天空的云层瞬间碎裂,无数缕金色的阳光洒下为剑气渡上了金芒。

    ?“嗤——”圣灵剑胎突然间消失不见,又仿佛破碎了时空一般出现在陈宏的眼前。剑气与剑气激烈的碰撞,剑光将整个天地照的如六月的艳阳。

    ?“轰——”狂风大作,吹得所有人都闭起了眼睛。他们不知道两道剑气的威力如何,但他们只感觉自己的护体罡气摇摇欲坠。

    ?仅仅是余波,仅仅是爆炸引起的狂风就已几乎搅碎化神境界的护体罡气。如果直面面对这一剑的是他们,京城神捕司府恐怕要除名了。
一三二,有我陈宏在谁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