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百一十六章 安德烈战奥格斯格(1/2)
作者:BetLoLo
    安伦退下后,绕过二人,来到金币身旁,他现在能做的只有保护好金币与星痕的尸身,不受战斗的波及。

    奥格斯格淡淡的开口:“你不是我的对手。”

    安德烈战意盎然,却是冷喝一声:“试试才知道,至少,我要将你的嘴撬开!”话音一落,安德烈手中的龙枪,吞吐着金色的枪芒,直刺向了奥格斯格。

    奥格斯格双眼微眯,同一时刻圣焰自他体内喷出,向着龙枪席卷而去。一白一金两道不同的光芒相撞在一起,掀起一股巨大的风浪,自枪与焰为中心,向着四周散去。

    安德烈大喝一声,同时手中的龙枪旋转,一声嘹亮的龙吟自安德烈身上发出,只见他身上那如金焰般的玄力疯狂的涌向龙枪。霎时,龙枪放出刺目的金光,一道枪芒自枪头射出,竟然破开了奥格斯格的圣焰,直奔对方心脏而去。

    奥格斯格瞳孔骤缩,迅速后撤,同时右手在虚空一抓,燃着火焰的圣剑入手,急忙横扫而出。

    “轰”的一声,能量风暴再次自圣剑与枪芒碰撞之处四散,所过之处草木皆化作齑粉。安伦见状,立刻挡在金币身前,同时手中出现一面圆盾。安伦伸手在圆盾后面一按,圆盾迅速放大,将他与金币还有星痕躺在其中的水晶棺挡在了后面。

    能量风暴席卷过后,以安德烈和奥格斯格二人碰撞为中心,直径两百米内不管是草木,还是瓦石,全部消失无踪,留下了一个足有半米深的大坑。好在因为星痕的事,大圣堂附近戒严,并没有什么有人经过,否则这一击恐怕就得造成不少人受伤。

    一击过后,不管是安德烈还是奥格斯格都没有选择继续出手。

    “跟我走。”安德烈看了一眼奥格斯格,随后转身向着城外飞去。奥格斯格回头看了一眼金币与安伦,见二者没事后,抬脚在地上一踏,也化作一道流光追着安德烈而去。到了他们二人这个级别,一旦全力战斗,那么所造成的破坏将无法想象,他们要去找一个能尽情施展的地方。

    此时如有正在仰望天空的人,会看到一金一白两道流光向着普隆德拉的西方极速而去,那正是安德烈和奥格斯格。以二人的速度,仅仅三十多分钟,便已经远离了普隆德拉,来到了一片沙漠之中。

    安德烈率先停了下来,随之奥格斯格也停在了他身后,两人对视一眼,谁都没有多说一句话,但战斗却已经继续!

    龙枪横扫而出,搅动着大地翻腾,沙石掀起,犹如惊涛巨浪向着奥格斯格席卷而去。奥格斯格在大圣堂前与安德烈第一次交手后,便再没有半分对这个男人的轻视。安德烈的玄力虽然与奥格斯格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但他战斗的技巧,以及对力量的运用,都完全不在自己之下,甚至还要更胜一筹。如果安德烈要是与自己同等级别,那么奥格斯格就算自负,也不认为自己能胜得了对方。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奥格斯格手持圣剑,身上的圣焰暴涨,面临即将到来的沙浪,他甚至连动都没有动。

    此时,沙浪拍下,眼看奥格斯格将会被掩埋在下,就在这时,沙浪中洁白的圣焰猛然喷吐而出,那席卷向奥格斯格的沙浪向四周爆开,其中很多沙石更是在圣焰的高温下融为岩浆,向着地下缓缓沉去。

    奥格斯格抬头看去,然而他发现安德烈已经消失在了前方,强烈的危机感刹那间传遍奥格斯格的全身,他毫不犹豫的腾身而起,就在他脚刚刚离地的一刹那,一柄龙枪从他脚下刺出。

    堪堪躲过了安德烈的攻击,然而奥格斯格心头的危机感却没有因此消失,反而更加强烈。

    奥格斯格立即定眼看向下方,这时,他才发现那根龙枪并不是直直的刺出,而是在高速搅动着向上刺出,就好像一个搅拌器,将四周的沙土搅动起来。这一刻,漫天的沙石冲天而起,在龙枪的带动下,这些沙石组成了一场龙卷风暴,而奥格斯格就处在龙卷风暴之中!

    在这狂沙组成的龙卷风中,沙石阻隔了阳光,使得其中昏暗无天,根本无法看到外面的景象。下一刻,一道金色的枪芒,从这昏暗中射出,穿透了沙龙卷,直奔奥格斯格而去。

    奥格斯格眉头微皱,但却并不见半分慌乱,曾是审判者的他也大大小小经历过不少严峻战斗的,手中圣剑反转,一剑格开枪芒后,圣剑横批而出,一道白焰顿时将沙龙卷划开。奥格斯格没有任何犹豫,随着圣焰划破的口子冲出,他很清楚,自己想要反击,就必须要先冲出去,否则在这不能视物的沙龙卷中,自己太过被动。

    然而,就当奥格斯格以为自己冲出去的时候,却发现他眼前依旧是昏暗一片,他仍在沙龙卷内部。如果此时有人在外的话,一定会震惊眼前的景象,因为他们会看到五个沙龙卷同时在大地上咆哮。五个沙龙卷彼此徘徊不停的变换位置,当其中一个沙龙卷被破开的时候,另一个早已凑到了被破开的位置,等待“猎物”自投罗网!

    奥格斯格虽然劈开了一个沙龙卷,但他没想到自己却进入了另一个,他反复试了几次,可在安德烈巧妙的牵引下,他不管从哪个方向突围,都只能一次次进入另一个沙龙卷之中。
地一百一十六章 安德烈战奥格斯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