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风无羲
    都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这句话真心不假,我也有!

    不知不觉恍恍惚惚间,无羲氏已经写了四十多万字,事实上一开始写书自然不敢要求自己能有多么牛逼的成绩,只是内心隐隐有些触动,就想把自己心中所想的一些东西表达出来。

    而今天《无羲氏》即将上架了,没办法这是一本新书的必经之路,迟早要来到这一关的,而我也已经尽量将这一关拖到最远了,四十万字才上架,我想也差不多了。

    我觉得吧,生活带给我们的压力和烦躁已经够多了,白天工作劳累,晚上回到家后坐在椅子上,翻动着小说页数,若是此时突然看到小说的一些情节对话能莫名戳中你的笑点,心花怒放,那就犹如画龙点睛一般的完美了。

    小说不像动画一般,能将一个人的形象表现的那么淋漓尽致,有些时候都是靠我们的想象力,因此有些画面则是深刻你的脑海中,刻骨铭心一般。

    在这里有些话送给读者们: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愿你人间走一遭,圆满了三界六道,看透了是非善恶;从此福来心至,皆是逍遥。

    最后还有一句话(别嫌我唠叨!)

    人生人山人海人来人往,自己自尊自爱自由自在!

    各自安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