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百四十七章 风花雪月!(1/2)
作者:风无羲
    第三日

    皇城依旧下着飘雪,地面积雪已有半尺之厚,一座座巍峨建筑被白雪覆盖,整座城池仿佛笼罩在一片纯净的白色当中。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森寒之气,仿佛要侵入他人骨头一般的森冷

    皇城东街。

    即便是寒天飘雪,依旧有着不少人在雪白的街道上行走

    一处街头小贩处,有些水汽升腾,在寒冷的风中化成烟雾,如梦如幻。

    这是一家专门贩卖包子的小贩,肉多汁密的肉包在这一带颇有名声,生意火爆。

    每到寒冬之季,热乎乎的肉包几乎都是供不应求,来往人流络绎不绝。

    “老板,来五个肉包”

    “好嘞”小贩老板听闻欣喜叫到,头微抬顺着声音望去,想看看有这么大饭量的小伙子到底长什么样。

    不过印入眼眸的身影却是让他一愣,眼前的年轻人身穿毛皮大衣,头戴斗笠,斗笠下压,让人看不清他的容貌。

    眼眸中浮现许些惊奇和不解,老板便是将五个热乎乎的肉包递给了这名男子,男子接过后便是坐在一旁的板凳上。

    老板眼眸颇为不解,但是在皇城这种妖魔鬼怪,魑魅魍魉都满地都是的地方,他也并没有节外生枝的想法。

    男子一手拿着肉包,另外一手微垂着,慢条斯理的吃,身旁不断往来的人流丝毫没能引起他的注意。

    直到某一刻,街道的不远处隐隐传来一阵阵马踏和铁链摩擦的声音,男子手中的动作陡然一顿。

    一阵整齐的脚步声夹杂着许些马步声,由远到近,声音逐渐清晰,街道上的诸人眼神疑惑的望着街道的尽头。

    那里,密密麻麻的身影在风雪中逐渐变得清晰。

    数十名身穿黑色甲胄的黑灵军,手持长枪,目光凌厉如刀,不断的审视着四周,将一辆马车包围在内。

    马车上载着一个铁之牢笼,牢笼中关押着一名男子,他衣衫褴褛,头发杂乱无章,隐隐有些颓废一般。

    而在牢笼前方,有着一名男子,身穿衣袍,面色冷漠淡然,一双眼眸没有丝毫色彩,仿若死人,颇为诡异。

    他缓步行走在队伍的前段,步伐稳健,任谁都能察觉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森冷杀意和雄浑气息。

    “那人是谁”

    “他你都不认识”

    “黑灵军第三大队统领之子,沈寒”

    “他就是沈寒”

    “不错,传闻他虽然天赋平庸,但是为人杀伐果断,历经无数血战,身后白骨累累,实力在无数尸体的累积下,破入了凝源境八重了”

    “皇城年轻一辈,绝对是巅峰翘楚的人物之一”

    “不止如此,传闻沈通早已经将他内定为黑灵军第三大队的下任统领了”

    “可怕啊,可怕”

    “那牢笼又是何人”

    “不认识,不过黑灵军缉拿之人,想必也应该是什么奸恶贼盗之人”

    “是啊,皇城多亏了黑灵军的守护,否则单单这几天那些天之骄子的打闹,恐怕也够我们头疼的了”

    “”

    一道道窃窃私语声如同潮水般哗然传来,同时也落入了男子的耳中。

    他的身躯似乎颤抖了一下,诸人否以为他是因为寒冷而颤栗,殊不知他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他将手中残留的肉包三下五除二的塞入口中,一阵咀嚼之后便是咽了下去,顿时感觉全身似乎充满了力量。

    而在此时,押送着秦昊的队伍也来到了他后方不远处。

    他缓缓的起身,压了压斗笠,弹了弹身上的雪,而后便是迈动步伐,缓步行出,几步之后便是来到队伍行进的前方出。

    寒风飘雪中,一道身穿毛皮大衣,头戴斗笠的男子如同高山般屹立在街道中央,悄无声息。

    他就那么直直的站在那里,没有任何言语和动作,看上去仿若一个过路人,此时他若不是站在街道中央,恐怕没人会注意他。

    沈寒目光遽然间如剑般锐利,直刺那身影,冰冷吐出一道声音“来者何人”

    男子听闻不为所动。

    “上”沈寒眼眸一咪,冷声道,背后三道人影应声而动,气息骤升,竟都是凝源境五重的武者。

    三人程扇形般对着男子围剿而去,手中长枪紧握,枪尖寒芒闪烁,颇为凌厉。

    不过待到三人接近年轻男子身旁之时,一道狂暴的源力,如同火山般骤然爆发,犹豫涟漪一般对着三人席卷而去。

    “轰”

    狂暴的源力在三人措不及防之下在他们胸膛处猛的炸开,当即将三人尽数轰退而去,倒飞落地地上,哀嚎声不断。

    街道四周诸人皆是一惊,显然没想到这位看似平淡无奇的男子竟会有这般实力

    “秦无羲,果然是你”沈寒面色森然道。

    能有理由站在这里的,也只有秦无羲
都一百四十七章 风花雪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