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必看(1/1)
作者:我从不平凡
    在这里说一下,我开始写斗破这里跟了太多的剧情,导致前面几十章被骂的特别惨,不过60章以后的我大概已经掌握好了剧情,不会出现老是跟着剧情走的了,请各位放心看,每一个点击都是对我的一份支持。

    我也想让你们理解一下作者的心,有时真的很郁闷,我连工作带码字,每天只能睡六个小时不到的时间,辛辛苦苦两千多字,加上修改,大约两个小时,我每天也就十个小时不到的,休息时间,除去吃饭一日三餐有时只能吃两顿,或则一天一顿饭,我剩下的还有什么,每天在忙碌中挤出时间码字。

    每次写完都希望你们来评论一下我今天写的到底怎么样,可是基本上每次迎来的都是骂评。

    例如:①主角是个屌丝,作者也肯定是屌丝。

    ②作者脑残,老是跟主流

    ③作者跟着萧炎屁股后面干什么,干脆别写萧峰了,直接写萧炎得了,写个屁。

    ④作者会写吗?跟什么萧炎,直接抄斗破就行了,写什么。

    ⑤主角跪舔萧炎.......

    反正很多很多,我我写的真的有那么严重吗?还什么跪舔萧炎,呵呵,对于这样的人和评论,我真的看不下去。

    虽然我知道我写的不好,但这也是我的一份劳动果实。

    你这是践踏别人的劳动果实,我两千字的文章被你们几个字批判了。

    有些读者看到我的评论,根本就懒得点进去,你自己不看,发一些评论,还要阻止别人看,真的有意义吗?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我,你会是什么心情。

    不多说了,这一套废话也五六百字了,有人又该说我:既然有时间写废话,怎么不去多写两章。

    呵呵,可能也是我都疑心重吧。

    有推荐票的投一下,说白了,我每天要推荐票,我连自己都不知道有什么用又不能赚钱。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我从不平凡,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