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章节(1/1)
作者:我从不平凡
    待萧峰一顿收刮后,眼睛里带着笑意和卡冈一起走出来屯药库。

    “小王八,我分解了多少?”萧峰舔了舔干涩的嘴角说道。

    “额,加起来一共十八万七千九百一十六个精气点,你看着办吧。”小王八扣扣贵指甲,爱答不理地说道。

    “我靠,这么多,这尼玛快赶得上洛奇国多年的积蓄了,这洛奇国到底有多穷啊,我一个魔兽山脉都能比得上几个洛奇国了,就这尼玛还想统一斗气大陆,痴心妄想”萧峰不削地说道。

    “嗯~现在知道你的实力深浅了吧,就是一个洛奇国,如果你不用计谋都打不过,还想干翻魂天帝?痴心妄想。”小王八用着萧峰讽刺洛奇国的语气重新把萧峰讽刺了一遍。

    “我草泥马,计谋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我打脑厉害,也是我人的厉害”萧峰顿时不乐意了,很是生气地说道。

    “去,草我妈啊,我妈是乌龟,不,是,玄武,你草啊,去啊,找得到我叫你干爹。”小王八调侃地说道。

    “沃日,不和你聊了,我不会当你干爹的,就是永世当处男也不会的。”萧峰想到一只母乌龟,一脸便秘表情地说道。

    此时,在不知道多少万光年的仙界,一个美艳的少妇,正坐在石凳上修炼,突然一个喷嚏打出。

    “哈欠!”一声喷嚏后,美艳少妇顿时眼睛阴冷了几分“小龟崽子,都去做任务了,还敢说我坏话,等你回来了,我要再关押你一千年。”

    再次回到斗气大陆上,萧峰正准备着出去找找小玲的下落,虽然是在加玛帝国,凭着大斗师的修为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是这个加玛帝国可是个是非之地啊,萧族的“隐居”之所,两个地球穿越者的家乡能简单吗?

    “卡冈啊,这里的工作还要继续,待所有人都突破大斗师,斗灵达到斗王的时候就是我们崛起之时。放心最多十年,整个斗气大陆都是我们的后花园”萧峰感慨一声说道:“唉~不过,现在眼下的问题还是去找找小玲吧,她毕竟只是个十五岁的小丫头”

    “嗯,峰哥,一定要把她找回来,小玲在我心中很重要的,就像女儿一样”卡冈说道此处抹了把眼泪继续说道“等她回来了,我就当个红娘,哪怕当你身边的丫鬟也行。”

    “卡冈啊,你也是我身边的老人了,放心,我绝对不会亏待她的”萧峰重重的拍着卡冈的肩膀说道“我先走了,万一真的走远了可不好办了。”

    说罢萧峰乘着黑色飞剑一眨眼就消失在青山镇这里。

    加玛帝国并不大,按照萧峰的速度只需要一天时间就可以用强大的神识把这片土地扫个遍了。

    时光飞逝,现在的萧峰已经花了三天时间,经脉累的都疏导不动灵气的运行了,但是连一个小玲的人影都没有发现,甚至没有找到小玲留下的气息。

    一个大斗师又不能飞,撑死五个月从最近的出国口出去,可是这才过三个月多点啊,小玲又不是泥腿子,绝无可能出去的。

    萧峰此时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既有担心小玲受到伤害,又有感觉,这是小玲的一场造化。心中五味杂陈,到最后也没有找到小玲。

    叹口气,萧峰拖着沉重地身躯,回到青山镇,不管其他任何事情了,直接抱着青鳞倒头就睡,虽然修真者不睡也没有事情,但是精神疲惫,或则重创还是需要好好休息的,这些都是丹药弥补不了的。

    随着境界地增高,这样的需求也就会慢慢变小,或许达到仙人的层次就不需要那么麻烦了吧。

    又过了一天时间,萧峰眯眯眼,醒了过来,怀中的青鳞早已不见人影。摇摇朦胧的脑袋,站起身洗漱一番,便再也没有管小玲的事了。

    不是萧峰无情,而是他相信命数,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再次见面的,而那时候的小玲不再是默默无闻的配角都算不上的角色了,而是名镇一方的主宰。

    这只是萧峰的感觉,他的第六感应该不会有错,毕竟前世多少年的老书虫了,这点自信还没有,直接找茅坑吃屎吧。

    不出萧峰预料,多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了,而小玲,也不再平凡,更是让萧峰刮目相看了。(咳咳,作者大纲内容,给你们透露一点,不能再多了,不然看着没意思了)

    “峰哥,你醒了”青鳞每次总是在萧峰睡醒后准时来到萧峰面前,这已经成了定数了,不可否认,萧峰真的也很喜欢被一个乖巧听话的女孩照顾。

    “嗯,最近没出什么事吧。”萧峰那种青鳞递过来的湿毛巾,一边擦脸一边问道。

    “有峰哥在这里,能出什么事啊,不过前天海波东海老出了加玛帝国,好像说去中洲了,叫我传个话。”青鳞点点头,俏皮地小辫子甩了甩若有所思,片刻后继续说道:“嗯~还有就是加玛帝国第一佣兵团扬言要灭了我们。”

    “第一佣兵团?是哪个?”萧峰正在奇怪这海波东去中洲剧情的问题,突然听到有人要灭自己,邹邹眉头问道。

    “嗯,是赏金佣兵团的人,他们见我们实力增长太快,早就有了灭我们的心思,一直从加玛帝国南部赶过来,又听说海老走了就更嚣张了。”青鳞气愤地说道“要不要我去灭了他们,免得给峰哥惹麻烦。”

    “唉~青鳞啊,虽然峰哥教你杀人不能留情,但是女孩子家家的,还是少杀人为妙,你这天赋,万一成了女魔头,我还真的不容易才能制服你”萧峰用手刮了一下青鳞邹起的小鼻梁调侃地说道“这种事还是峰哥来做吧,你的武力保护自己就行了。”

    “哦,青鳞乖巧地点点头,我们什么时候去灭他们,我也去,我要看看峰哥大展神威,还有,他们佣兵团好像有一个斗皇,峰哥应该,能打得过吧”青鳞思考了一下问到。

    “哈哈哈,小小的斗皇来挑衅我们,我一巴掌都能拍死”萧峰嘲讽地笑着说道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我从不平凡,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