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傀儡智商(1/2)
作者:我从不平凡
    萧峰站在这片不知名森林外,目光远眺,发现只四脚魔兽正拉着一辆车子,向着自己这边急奔,顿时心中升起一番劫后余生的感觉,在森林中与各种魔兽共舞,次次都是干和阎罗王握手的事情。这次终于发现人类的痕迹,显得是那么的亲切。

    不过萧峰可不敢乱动,自己这重伤之躯,在中洲这片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绝对是活不下去的,想想还是控制傀儡规避起来,先养伤才是最重要的。

    “小王八,我明明吃了好几个疗伤丹药,为毛反应那么差?”萧峰很是不解地问道。

    “诶,你知道你伤的有多重吗?”小王八说到这里也是擦擦头上的冷汗“你差点就没命了,五脏六腑皆成碎片,丹田龟裂,全身骨头断七成以上,筋脉也是断七成以上,活下来已经不错了。”

    “卧槽,几个风刃有那么牛逼?”萧峰顿时被惊的一身冷汗,这种伤如果在地球上估计最后一口气都咽不下去吧。

    萧峰此时此刻还有心情吐槽的原因就是,知道自己只要还有一口气,百分百一个月能活蹦乱跳的,丹田龟裂?粉碎的都能恢复,别说龟裂了,至于其他伤势,那更不是问题了。

    “几个风刃?那是几十万个风刃,不过打在你身上的只有千把个吧,我劝你还是躲躲吧,虽然这里不是中洲,但是就你这个熊样,除去八个傀儡,三岁小孩都能干死你。”小王八重重的提醒萧峰一句。

    “沃日尼玛,三岁小孩想干死我?做梦,老子这肉身,估计只有斗师以上才能让我受.......,不对你丫说这里不是中洲?”萧峰顿时抓到了一个关键词。这尼玛不是中洲。

    知道这个的萧峰,顿时心中五味杂陈,辛辛苦苦破了命坐传送阵去中洲,不仅伤的动不了,而且还没有到中洲?不过还是有点好处的,不是中洲代表实力不强,那么自己的养伤生存几率就很大了。

    马车狂奔着,就在路过萧峰藏身之地的时候,突然跳下来两道人影,萧峰暗道不好,特么的,这估计是要杀人越货吧,立即对着八个傀儡下达指令:“跑,离开这两个人。”

    傀儡也是毫不犹豫地执行命令,狂奔起来,这下苦的可是萧峰了,满身是伤,稍微一动就特么的像万针扎心的感觉,这酸爽无以言表,只能发出一道道凄厉地惨叫能表达萧峰此时此刻的心情。

    “停停停,妈的,老子不跑了,再跑就死了,尼玛玩命呢”萧峰立即何止狂奔的八个傀儡,反正这里不是中洲,强者多如狗,怕个吊。再说八个斗灵五星在边缘地方可是一个强大的势力。

    “貂蝉,抱我去那个树洞,快点,我就在这里养伤。”萧峰想开后直接打算躲起来养伤。如果那两个人真的是强者,那么自己跑也跑不掉,所以也不打算遭罪了。

    萧峰来到一个粗的有点吓人的树下,看着那里面有二十个平凡左右的树,这简直可以搭建自己的小窝啊,比前世的什么露营有趣多了。

    天色渐渐的黑去,萧峰躲在小窝,躺在一个大大的软床是,一口一口地吃着貂蝉喂给他的丹药,嘴里都抽搐了,伤势还是不见多好,小王八的解释是,他受的伤是蕴含着空间之力,如果没有丹药的扶持那么伤势会不断的加重必死无疑。

    所以萧峰悲剧了,原本美味的不可方物的丹药,被萧峰吃了不知道多少颗后,萧峰都快崩溃了,还不能换口味,再好一点的丹药会影响筋脉丹田导致后遗症,差一点的根本不能活下去,所以只能坚持这样了。

    就在萧峰痛苦煎熬中,外面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萧峰本来萎靡的神情瞬间变了“妈,的会是车上跳下来的那两个吧,卧槽。貂蝉不要让他们过来。”萧峰情急之下立刻发出命令。

    只听碰的一声,萧峰身上唯一没有碎的脑壳都差点崩溃了,“这尼玛傀儡不是百分百听话吗,这是噬主啊。”

    外面貂蝉向着走过来的两个人走去,这如果要萧峰知道了一定不打死她。

    面对着对面的两个人貂蝉面无表情地说道“二位我主人说,这里没人,不要过来。”

    对面的两个人顿时愣住了,一脸错愕地看着这个犹如仙子一般都女人,然后向着貂蝉后面看去,一道明亮的光芒映入眼帘。

怀疑傀儡智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