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弟子选拔(中)(1/2)
作者:神级宅
    一名身穿红衣的少女,咬着牙不断的攀登山峰峭壁,少女模样很俊俏,但她的眼中透露出浓浓的坚定之色。

    “我一定要成为韩青大能的徒弟,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拯救家族!”少女心中暗道,当她攀爬到千米的时候,她突然停下了,她的表情突然变得恐惧,口中不停的大叫,额头上面渗出了大量的汗水。

    “不要,不要,不要杀我爹爹,不要……”少女惊恐大吼,眼看她双手突然要松开峭壁上面的石头时,她的双眼恢复了清明之色。

    少女继续开始攀登,她的双眼中露出了更加坚定的神色。

    无尽山峰一千米的位置,是一个临界点,很多攀登的人、异兽、异人和特殊生命都从峭壁掉落,究其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心性不过关。

    ……

    无尽山峰一千多米的位置,一个瞎掉了左眼,皮毛黑色的老虎双爪紧紧的攀附着峭壁攀爬。

    “我一定要成为韩青大能的弟子,只有成为了韩青大能的弟子,我的种族才能够免于被灭绝!”黑色老虎右眼露出坚毅的神色。

    “独眼,你想要成为韩青大能的徒弟,来挽救你的种族吗?”

    “别妄想了,成为韩青大能徒弟的将会是我,等我成为了韩青大能的徒弟,到时候我就会将你们黑虎一族完全灭绝!”一声狞笑在黑虎背后响起。

    黑虎闻言,转过头一看,一只毛发如同火焰的狮子从下方追了上去。

    “炎狮,你别做梦了,就你绝对无法成为韩青大能的徒弟!”黑虎怒吼一声,加快了速度,但因为操之过急,他一时没有抓稳峭壁上面露出的石头,身体一下跌落了下去,在他跌落的时候,他猛然抓住了红毛狮子,将对方一起拖着掉落了下去。

    ……

    “黄玄,没想到你也来了!”一个目光阴鸷,身穿黑袍的青年,一脸冷漠的看着不远处挂在六臂异人身上的黄玄,冷声说道。

    “暗萧,你能来,本皇子为何不能来!”黄玄听到声音,看向说话的黑袍青年,他看着对方的眼神充满了怒色,显然他们之间有仇。

    “黄玄,你不是说过你不会屈居任何人之下吗?”

    “当初圣魂大陆第一宗门的掌门收你为徒弟,你都拒绝了,现在为何要参加这次韩青大能的弟子选拔测试?”暗萧冷声笑道。

    “暗萧,若是让你师尊知道了你来参加这次选拔,恐怕你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啊!”黄玄冷声回击道。

    “黄玄,我的事情就不劳你费心了,倒是你该担心自己,我之前可是看见你其他兄弟也参加了这次韩青大能的弟子选拔测试,其中有你最忌惮的三皇子黄岳,若是他成为了韩青大能的弟子,到时候天龙国的皇位,就和你无关了!”暗萧讥笑道。

    “异人,帮他将他给我丢下去!”黄玄看着六臂异人,怒吼道。

    六臂异人闻言,目光有些挣扎,但他还是听了黄玄的话,朝着暗萧所在的位置冲去,显然在这之前,六臂异人被黄玄用某些手段给威慑了,让他不得不听从黄玄的话。

    暗萧看着六臂异人冲向自己,眼中露出冷笑之色。

    “动手!”暗萧低喝一声,攀附在暗萧身边的七人,全部朝着六臂异人扑去。

    黄玄见状,脸色一变,七人同时扑向六臂异人,哪怕以六臂异人的臂力也不可能承受这么重的重量,他犹豫了一下,只能当机立断,放弃了六臂异人,身体朝着一旁跳去,攀附在峭壁上。
【0005】弟子选拔(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