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慕容嫣然(上)(1/2)
作者:神级宅
    慕容川双拳紧握,目光死死的盯着王炎,咬着牙一字一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慕容川,看来你还是怕了,本城主想要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

    “交出镇城之宝,本城主饶你们不死!”王炎讥笑道。

    “混蛋!”慕容川闻言,气得紧咬牙关,他知道这是王炎不肯放过他们慕容家。

    看着王炎眼中的讥笑,慕容川深吸一口气,表情很挣扎,片刻后他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他双腿一弯,跪在了地上。

    “城主大人,我慕容川错了,之前顶撞了您,请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慕容家,所有的罪都由我一人来背!”慕容川说完这话后,好像老了几十岁,整个人失去了生气。

    “族长,你这是做什么,慕容家没有歪种,既然王炎要灭掉我们慕容家,我们就和他们拼了!”一位慕容家长老扶起慕容川,大声喝道。

    “呱噪,你主子都没说话,你这条狗在这里吠什么!”站在王炎身后的蚀炎将,右手对着说话的慕容家长老一指,一道绿色的火焰形成锥子形射向对方。

    蚀炎将的突然偷袭,慕容家长老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绿色火焰形成的锥子刺中身体,他连惨叫都没有发出,身体迅速被火焰给腐蚀成了一堆烂肉

    “族长,我们和他们拼了!”另外一名慕容族人见状,目呲欲裂的怒吼道。

    慕容川却只是轻轻摇头,他看着王炎,再度跪在了地上。

    “城主大人,恳请您饶恕慕容家,一切惩罚由我承担!”慕容川卑躬屈膝,放低了姿态,无非就是希望王炎可以饶过慕容家。

    四周一些大家族派出的探子,他们看到这一幕,不禁为慕容家感到悲哀,只因得罪了王炎,现在却要遭受灭族之灾,就连有‘铁骨铮铮’之称的慕容川,现在都为了保全慕容家而两度跪拜,实在可悲。

    “慕容川,若是你当初像这样跪拜在本城主面前,就无今日之事了,可惜你太过高傲,不将本城主放在眼中,现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现在就让我送你们上路吧!”

    “慕容川,你也不用担心你们慕容家其他族人,因为他们早就被本城主下令杀死了!”王炎狞笑,眼中流露出浓浓的嘲笑之色。

    听到这话,慕容川的身体一颤,他目光绝望的看着王炎,后者嘴角带着令人厌恶的讥笑之色。

    “怎么?没听清楚吗,本城主说了,你们慕容家其他族人,都已被本城主下令杀死了。”王炎再次笑道,他充满病态的笑声,和慕容川的绝望形成了鲜明对比。

    慕容川深吸一口气,体内爆发出了强大的气息,“王炎,我要杀了你!”

    慕容川猛然冲向王炎,右手一拳打出。

    “金虎啸!”

    慕容川的右手之上,灵力涌动,化作金色的虚幻虎头,将其给包裹。

    但王炎根本不为所动,目光中带着浓浓的轻蔑之色。

    一个人影突然挡在了慕容川前面,伸出燃烧着黄色火焰的右手,将慕容川的拳头挡下了。

    慕容川看着面前额头上面纹有黄色火焰印记的男人,咬着牙吼道,“金炎将!”

    “慕容家意图造反,现在本城主下令,将他们全部杀死!”王炎大笑一声,随着他的话语落下,四炎将和五千精兵立马行动,慕容家不过数十人,面对如狼似虎的四炎将和五千精兵,他们根本不敌。
【0009】慕容嫣然(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