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慕容嫣然(下)跪求推荐票……(1/1)
作者:神级宅
    “爆炎星!”王炎怒啸一声,身体缓缓腾空,狂暴的火焰围绕在他的身体四周,仿若操控火焰的神明,他右手轻轻一抬,掌心朝天,他身体四周的火焰犹如有生命一般,迅速朝着掌心汇聚,形成了一个直径朝十米的巨大火球。

    火球不断转动,四周的空气被烧得扭曲,就连四周的建筑受到这火球的影响,\出现了烧焦痕迹。

    “慕容嫣然,现在本城主最后给你一次机会,交出你身上的秘密,本城主饶你不死!”王炎怒吼。

    “王炎,凭你的实力,杀不死我!”慕容嫣然眼中露出冷冽之色,傲然说道。

    “既然如此,那你就给本城主去死!”王炎右手挥动,火球旋转着飞向慕容嫣然。

    慕容川见状,脸上露出担忧之色,大声喝道,“嫣然,小心!”

    “爹爹,放心吧,这里交给我了!”慕容嫣然看向慕容川,眼中露出自信之色,随着她双手掐诀,她的身体四周凭空生成白色的气旋,气旋急速旋转,慕容嫣然的身体被气旋托浮着腾空。

    “生之莲,生生不息!”慕容嫣然呢喃一声,她身体四周的白色气旋瞬间化作了白色的风暴,将她的身体笼罩,白色风暴中心闪烁着一朵白色的莲花虚影。

    王炎释放的火球很快靠近了白色风暴,王炎本以为能够轻易的击溃慕容嫣然的防御,但是结果却是出乎他的预料,他的攻击居然被白色风暴给挡下了。

    火球撞击白色风暴,火星不断四射,火球迅速变小,最终消散。

    “我说过了,凭你的实力,杀不死我!”慕容嫣然身体四周的白色风暴消散,身体缓缓落地,看着王炎冷声道。

    慕容嫣然的实力,让四周的探子们再次震惊,杀死四炎将和五千精兵,已让他们很惊讶,可王炎却是阳神初期的强者,同时也是烈阳城的最强者,而慕容嫣然只是阴神初期,两人可是相差一个大级别,慕容嫣然居然如此云淡风轻的挡下了王炎的攻击,着实让他们震惊。

    慕容川看着自己女儿,他眼中流露出震撼之色,他有一种看不透的感觉,突然间他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莫非嫣然被那位无尽山峰的大能收为了弟子?”慕容川心中暗道,但是他转念又将这个念头给抛出了脑海,他觉得就算慕容嫣然真成了那位大能的弟子,实力也不可能会在这么几天的时间内提升这么多,而且慕容嫣然使用的功法,他也闻所未闻,他觉得慕容嫣然一定是另有奇遇。

    “慕容嫣然,你成功将我激怒了,今天你必死!”王炎目光泛着森然杀意,他双手高举,天空中顿时浮现出了百米火海,火焰不断涌动,一只巨大的火鲸从火海中冲出。

    “炎鲸!”

    王炎低吼一声,右手对着慕容嫣然一指,火焰形成的巨鲸乘着火海,朝着慕容嫣然奔腾而去。

    火鲸所过之处,地面开裂,建筑瞬间化作虚无。

    “这次,看你还如何挡下本城主的攻击!”王炎嘴角挂起冷笑之色。

    慕容嫣然表情冷漠,她双手再度掐诀,身体四周浮现出了黑色的气旋,黑色气旋转动的速度很慢,但慕容嫣然身上的气息在这黑色气旋出现之后,开始急速的攀升。

    “死之莲,破灭莲花!”慕容嫣然右手伴随着话语声缓缓举起,她伸出了食指,黑气受到牵引,迅速流向她的右手之间之上,形成了一朵半米高的黑色莲花。

    黑色莲花看上去就像是最精美的艺术品,栩栩如生,花瓣都在随风飘动,但其中蕴含的强大威能,绝对足以震惊众人。

    随着慕容嫣然右手一指火鲸,黑色莲花飘动而去。

    “自找苦吃!”王炎不屑的冷哼一声,他不认为慕容嫣然的攻击能够挡下他的攻击。

    可是这一次的结果,再次颠覆王炎三观,黑色莲花和火鲸靠近之后,火鲸仿佛遭遇了天敌,迅速消散于无形,同时连同火海也随之泯灭。

    “该死的,怎么会这样!”王炎眼中露出疯狂之色,脖子上面都冒出了青筋,他看着黑色莲花破灭火鲸后,继续朝着他飞来,他怒吸一口气,体内的灵力狂涌而出,以他身体为中心,方圆数十米区域中的任何东西,都被狂暴的灵力给搅碎。

    “死丫头,我要你死!”

    “圣火焚天!”王炎额头上面的火焰印记开始发光,他的身体上面笼罩了一层火焰衣,他双手平举,掌心相对,在双掌之间一丝金色的火光乍现,不过半息,火光化作了金色的火星,火星变化为了王炎额头上面的火焰印记模样的火苗。

    轰!

    金色火苗如同燎原之火,瞬间增长,化作了金色的火海,朝着王炎身后扩散,一些躲在暗中的探子被金色火海波及,身体瞬间化作飞灰。

    王炎站在金色火海之上,火海延绵数千米,不断翻腾。

    “这一次,你必死!”王炎右手一指,狂暴的金色火海涌向慕容嫣然奔流而去。

    慕容嫣然表情如常,眼中流露出一抹不屑之色,她甚至站着没动,眼睁睁的看着金色火焰奔向自己,当金色火焰将黑色莲花吞噬之后,王炎大笑,认为胜局已定,但是他很快发现不对劲,金色火海居然在缩小,数个呼吸后,金色火海消失,黑色莲花再现。

    王炎见状,整个人呆若木鸡,傻傻的站在原地。

    当黑色莲花距离他越来越近之后,他猛然回过神,转身就跑。

    只可惜当王炎刚刚转身逃跑的刹那,他看见自己的面前多了四个人。

    为首的人是一个青年,王炎看见青年的眼神,整个人呆住了,他从未见过如此的双眼,青年的双眼中仿佛囊括了天地,犹如无尽深渊,将他的灵魂都吸入了,他甚至从青年的眼中看见了自己死亡的惨状,让他毛骨悚然。

    青年身边的一个中年男人,王炎觉得很熟悉,他愣神了片刻,想到了对方的身份,圣魂大陆第一强者阎无语,而另外一个金色猴子,一脸坏笑的看着他,他从猴子的眼中看到了森然的杀意,最后是长着蛇尾的异人,异人目光淡漠,看向他的眼神仿佛看着一个死人。

    轰!一声巨响,黑色莲花在王炎愣神的时候,击中了他,王炎发出凄厉惨叫,他的身体开始迅速的腐朽,直至化作尘埃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