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入门礼(下)(1/2)
作者:神级宅
    韩青从空中飞下,手持装有亡魂的珠子,用力一握,珠子应声碎裂,大量的亡魂从中飞出,钻入慕容家族人的体内。

    原本没有了声息的慕容家族人,都纷纷醒了过来,他们醒来的时候,都是一脸茫然,而更多的亡魂,则是朝着四面八方飞去,这些亡魂自然是死在其他地方的慕容家族人的亡魂。

    除韩青之外,目睹这一幕的所有人全部傻眼了。

    “死者真的复活了?”慕容川最是激动,他的眼中噙着泪花,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慕容家不久前遭遇了一场劫难,而现在劫难化解,死去的人全部复活,这让慕容川的心情由谷底升到了天堂。

    “哈哈……我慕容传奇居然死而复生,西门你给我等着,这一次上天让我复活,我必定杀你!”一声大笑从慕容家的祠堂响起。

    听到这声音,慕容川愣了一下,随后一脸惊喜的朝着慕容家祠堂跑去。

    “嫣然,为师给你的入门礼,你还满意吗?”韩青看着慕容嫣然,笑问道。

    “感谢师尊,师尊大恩,嫣然永世铭记!”慕容嫣然眼中带着泪花看着韩青,恭敬的跪拜在地。

    “嫣然,你先留在家族里吧,等到你想要返回无尽山峰的时候,你心中呼唤为师便可!”韩青淡淡一笑,随着他右手轻轻一挥,他带着孙悟空三人消失了。

    ……

    慕容家族的人死而复生,甚至连慕容家逝去近千年的老祖都复活了,这件事情如同暴风席卷整个圣魂大陆,经有心人打探,这一次都是因为慕容家族现任族长的小女儿拜了无尽山峰的韩青大能为师,是韩青大能动用通天彻地的大手段,让慕容家的死者复活的。

    一些之前参加韩青收徒测试的人,听闻这个消息后,是频频捶胸顿足,他们心中都对没有成为韩青的徒弟而闹懊恼,而其中最是懊恼最愤怒的人莫过于天龙国的三皇子黄岳,他当初本可成为韩青的徒弟,却被他的大哥黄玄给搅黄了。

    关键是黄岳他根本无法奈何黄玄,这让黄岳心中憋屈得快要憋出内伤了,尤其是他听到韩青为了慕容嫣然将慕容家的逝者完全复活的时候,他知道自己错过了一次天大的机缘,这仇恨哪怕是他亲手杀了黄玄都不泄恨。

    黄岳心中想了很多,他决定再去一趟无尽山峰,希望能够成为了韩青的徒弟。

    ……

    无尽山峰之巅。

    韩青坐在摇椅之上,闭着眼假寐,孙悟空三人则是在一旁修炼。

    孙悟空和阎无语两人都很专心,但是玄武烈他在修炼的时候,总有些心不在焉。

    “玄武烈,你是在担心你的族人吗?”韩青开口问道。

    “师尊,徒儿的确担心我的族人,在徒儿拜师尊为师之前,蛮人就在谋划总攻,打算强攻我们一族,夺取先祖之血。”玄武烈停下修炼,恭敬回道。

【0013】入门礼(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