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玄武变(上)(1/2)
作者:神级宅
    玄武山中,数万间巨大的木屋竖立在大山中段。

    这里是玄武一族栖身的地方。

    此时,在最大的一间木屋之中,三名老者聚在一起。

    坐在首位的一位老者,他脸上长满了皱纹,就跟腐朽的树皮一样,他的身后有着一条巨大的蛇尾,蛇尾是红色的,证明了他的身份,现任玄武一族的族长。

    玄武一族是根据血脉划分地位的,普通的玄武族人,拥有黑色的蛇尾,而一些有着部分先祖血脉的玄武族人,则是拥有青色的蛇尾,而体内先祖血脉超过一半,则是拥有红色蛇尾。

    玄武烈就是青色蛇尾,而拥有青色蛇尾的玄武族人,在族内都是圣子,若是体内血脉变得更加浓郁,将有资格担任族长一职,不然最低也能够成为一名长老。

    玄武族族长他面前坐着的两位玄武族老者,就是大长老和二长老。

    “蛮人最近的攻势越来越强,我们玄武族损失惨重,两位长老,你们对此有什么应对建议?”玄武族族长目光深邃的看着两名长老,开口问道。

    “族长,蛮人族势大,我们若是和他们硬拼,到头来吃亏的必将是我们,我建议我们现在应该寻求朱雀族帮忙,朱雀和我们玄武一族世代交好,若是集我们两族之力,必定可以抵御蛮人族的袭击!”大长老开口说道。

    “不可……朱雀族的确与我们世代交好,但是大长老你也很清楚,所谓两族世代交好,不过是因为我们两族的势均力敌,但是现在因为蛮人族的袭击,我们玄武一族损失惨重,若是我们现在寻求朱雀族帮助,一旦让朱雀族发现我们玄武一族势微,到时候朱雀族说不定会背后下手!”

    “正所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此事必须要靠我们玄武族独自应对,不能凭借外人之手!”二长老立马反驳。

    “二长老,你所说之言虽有道理,但是蛮人族的厉害,你也是亲眼所见,尤其是蛮人族的族长和两位副族长,他们三人的战力之强,凭借我们两人和族长联手都无法对抗,若是和蛮人一族正面开战,我们玄武族必败无疑啊!”大长老叹息道。

    “族长,你有什么看法?”二长老看向玄武族族长问道,后者哀叹一声,微微摇头,“正是因为本族长想不出来该如何做,才找你们两人商量。”

    “其实本族长已经寻求朱雀族的族长帮助了,但是对方的要求是需要我们玄武一族先祖的百滴鲜血,所以本族长放弃了寻求找朱雀族帮忙的想法!”玄武族族长叹息道。

    “朱雀族真的好大的胃口,他们的行为和蛮人有何不同!”大长老怒骂一声。

    三人的谈话陷入了僵局,就在这时,屋门敲响,一名玄武族人走了进来。

    “族长、大长老、二长老,圣子玄武烈回来了!”

    “族长,我回来了!”当玄武族人的话语落下,玄武烈一脸笑意的走入木屋。

    经过数天的跋涉,他赶到玄武山中,发现一切如常,心中悬着的心算是放了下去。

    “小烈,你的实力,还有你的身体是怎么回事?”玄武族族长看着玄武烈,眼中露出惊讶之色。

    “族长,我……”玄武烈本想说出自己成为了韩青徒弟的事,但他想到韩青临别前的赠言,立马改口,“我有了一点奇遇!”

【0014】玄武变(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