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三千世界,九天六域(1/2)
作者:神级宅
    “韩青前辈,您真能收我为徒?”黄岳闻言,眼中露出激动之色,身体都在颤抖。

    “韩某可以收你为徒,不过韩某也说了,需要你完成考验!”

    “你的身份,你的意图,韩某都了解,你想成为韩某的弟子,无非就是为了成为天龙国的皇帝,不过韩某不喜不劳而获。”

    “韩某给你的考验,就是成为天龙国的皇帝,等你成为皇帝后,再来见韩某,那时便收你为徒!”

    “不过你若是想要成为皇帝,不得动用武力,需以仁心登位方可!”韩青淡淡说道。

    “以仁心登位?”黄岳表情为难的看着韩青,“韩青前辈,仁心虽能服众,但却无法御敌,天龙国作为青山郡之主,不仅要面临强敌虎视眈眈,还要面对郡内的野心之人夺势,以仁心登位,这事本就无法实现,韩青前辈,您这不是为难我吗?”

    “仁者得天下,仁心治天下,若是你能够凭借仁心登上皇位,韩某就收你为徒!”

    “个中参悟,自己去领会吧!”韩青看着黄岳,右手轻轻一挥,黄岳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他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宫殿之中。

    黄岳脸上露出惊讶之色,立马冲出房间,当他看见这里真的是自己的宫殿后,他眼中流露出深深的震惊之色,韩青随手一挥,他就从无尽山峰回到了自己的宫殿,这种鬼神莫测的手段,让他更加坚定了内心,他发誓一定要成为韩青的徒弟。

    “来人!”黄岳大喝一声,数名士兵快步赶来,跪在黄岳面前。

    “现在你们去将天龙国所有读书人全部请来,记住了,是将他们全部请来,不能够动用武力,若是有人敢违反,那就别怪我不留情!”黄岳冷声道。

    听到黄岳的命令,士兵们恭敬应声,起身快步离开了。

    “仁者得天下,仁心治天下,韩青前辈到底想要我做什么?”黄岳心中暗道,眼中露出疑惑之色。

    ……

    无尽山峰之巅。

    韩青坐在摇椅上,慕容嫣然站在其身后,一双玉指在韩青肩膀上面轻轻揉捏。

    “师尊,力度合适吗?”慕容嫣然甜甜笑道。

    “力度合适,不过嫣然,有一句话不知你可否听过?”韩青淡淡笑道。

    “什么话?”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嫣然,告诉为师,你想要什么?”韩青问道。

    “师尊,我们都在山巅修行快半年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够下山啊?”慕容嫣然问道。

    在她说话的时候,孙悟空偷偷的看着慕容嫣然,显然这是孙悟空的注意,毕竟猴子生性好动,他根本耐不住寂寞,这山巅虽大,可就他们五人,孙悟空觉得实在乏味,才让慕容嫣然去问韩青。

    “想要下山吗?”

    “正好,距离那个地方的武道大会即将开始了,为师就带你们去见识一下!”韩青笑道。

    韩青话语刚刚落下,躲在远处偷看的孙悟空身体一溜烟窜到韩青的面前,原本处于修炼的阎无语和玄武烈也一溜烟的跑到韩青面前。

    孙悟空他们都眼巴巴的看着韩青,对于韩青口中的武道大会很感兴趣。

    “师尊,你说的那个地方是在哪?怎么徒儿从来没有听说过圣魂大陆有什么地方召开武道大会?”慕容嫣然疑问道。
【0018】三千世界,九天六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