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武道大会开始(上)(1/2)
作者:神级宅
    结束特训之后,孙悟空三人都躺在房间地板休息。

    一个时辰后,韩青听到了慕容嫣然的呼唤声,动用力量将慕容嫣然接引了回来。

    慕容嫣然到了房间后,他看见孙悟空三人疲惫不堪的模样,对韩青疑惑问道,“师尊,三位师兄这是怎么了?”

    “他们刚刚经历了为师的特训,还没有缓过来!”韩青轻笑道。

    “师尊,徒儿也要特训,您可不能偏心,只帮三位师兄特训!”慕容嫣然拉着韩青的手臂撒娇道。

    “嫣然师妹,你别冲动,师兄劝你最好别进行特训!”玄武烈听到慕容嫣然的话,立马起身,表情严肃的说道。

    “没错,慕容师妹,师兄也劝你不要进行特训,若是可以的话,师兄我宁愿没有参加过特训!”阎无语从地上艰难的站起来,表情苦涩的笑道。

    “嫣然师妹,俺也劝你别进行特训,特训的程度,哪怕是俺老孙都觉得苦不堪言!”孙悟空从地上翻身而起,苦着脸说道。

    慕容嫣然听到孙悟空三人的话,立马打退堂鼓了,她看了一眼韩青,她突然觉得韩青的微笑就像是恶魔的诱惑,她立马摇了摇头,“师尊,徒儿还是不特训了,徒儿也不喜欢打打杀杀的,以后跟在师尊身边侍奉就好!”

    对于慕容嫣然的回答,韩青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嫣然师妹,你报完名了吗?”孙悟空问道。

    “对了,我都忘记了,这是参赛令牌,武道大会开始的时候,会抽签进行!”慕容嫣然立马五枚令牌。

    “怎么有五枚令牌?”玄武烈好奇问阿斗。

    慕容嫣然讪笑一声,看向韩青,就像是犯了错的孩子一样,小心翼翼的说道,“师尊,徒儿也帮你报名了!”

    韩青没有生气,他接过令牌直接收入怀里。

    “既然徒儿你帮为师报名了,那为师就去参加一次这武道大会,正好很多年没有参加了,为师也想和强者过过招!”韩青微笑道。

    “师尊,以您的实力,这次武道大会的冠军还不是手到擒来啊!”阎无语笑道。

    “大师兄、二师兄,你们两人可要祈祷不要在武道大会中遇上师尊!”玄武烈坏笑道。

    阎无语闻言,脸色一变,他看了一眼慕容嫣然给他的令牌,苦笑道,“我倒是忘记了,圣人以上的参赛者都是在天组,若是遇上了师尊,可真是……”

    “放心吧,历代武道大会天组参赛的选手是最多的,你和猴儿两人遇上为师的几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若是你们真的不幸遇上了师尊,那师尊可要好好检验一下你们的特训成果!”韩青笑道。

    孙悟空和阎无语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无奈之色,若他们和韩青在武道大会相遇,那结果就已经注定了。

    “行了,你们三人好好休息吧!”

    “三天之后,武道大会开始之时,我们便出发!”

    ……
【0024】武道大会开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