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武道大会开始(下)(1/2)
作者:神级宅
    当武道大会比武台附近被围的水泄不通时。

    一个皮肤天蓝色的男人从天而降,这男人身上散发的气息很强,他的双眸若星辰,身体四周环绕着淡淡蓝色星光。

    “师尊,此人是谁,好强的气息!”孙悟空看着这天蓝星人,好奇问道。

    “他是天蓝星之主,天蓝大帝,实力是凡仙后期,你会觉得他的气息强,也实属正常!”韩青开口道。

    “各位,欢迎大家来参加武道大会,武道大会是天蓝星的传统,百年举行一次,今年这一次武道大会正好是七万届。”

    “为了感谢各位来参加武道大会,这一次只要是参赛者,都能够得到一枚蓝星丹,这一次天地人三组的冠军,获得的奖励,更是超越历代武道大会,请各位展现出全力,为了冠军而拼搏!”天蓝大帝朗声说道。

    他的话语落下,人潮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因为蓝星丹乃是天蓝星的特产丹药,能够增加不少的灵力,而且药性温和易吸收,一枚蓝星丹的价值大概在五枚灵石,而且都是供不应求。

    “这个小家伙这次也算是大手笔了!”韩青听到天蓝大帝的话,心中暗道。

    “接下来,本大帝宣布武道大会正式开始!”天蓝大帝大喝。

    紧跟着一些天蓝星的女人,穿着盛装从天空飘来,在半空中跳了一段优美的舞蹈,之后三名由天蓝星土著担任的裁判出现,预示着武道大会开始。

    三名裁判分别站在天地人三个比武台上。

    对于地组和人组的,没有太多人观看,绝大部分的人目光都是聚集在天组比武台。

    “下面请天组一号选手和二号选手登台!”天组裁判朗声喝道。

    随着裁判的话语落下,一个浑身带着闪电的男人和一个背生老鹰羽翼的男人同时跳到擂台上。

    两人互相抱拳,随后自曝家门,便开始战斗。

    浑身带着闪电的男人实力为圣人后期,背生老鹰羽翼的男人实力为圣人中期。

    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小,加上浑身带着闪电的男人攻击和移动速度都很快,背生老鹰羽翼的男人不过支撑了数十招,便直接被打下比武台。

    战斗开始得很快,结束得也很快,强者之间的战斗,并不是要几天几夜,那都是夸张,真正的强者战斗大多数都是一招定胜负,除非是战斗双方的实力旗鼓相当,要不然很快就能够分出胜负。

    天组第一队选手结束后,第二队选手上场了。

    第二队上场的选手,是两个非人生物,其中一个是两米大的蜘蛛,蜘蛛浑身艳红色,而另一方则是一个八米高的树人。

    树人走上擂台后,直接扎根在擂台之上,双方没有任何言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直接展开了战斗。

    树人的实力和大蜘蛛的实力都是圣人中期,他们双方战斗的时候,颇有看头。

    树人的身上冒出了很多的触须,这些触须就像是鞭子般对着大蜘蛛攻去,大蜘蛛的速度很敏捷,虽然身体较大,但他的反应极其灵敏,树人的攻击根本无用。
【0025】武道大会开始(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