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阎无语战黑鳄圣人(下)(1/2)
作者:神级宅
    “能够得到你的认可,那可真是我的荣幸!”

    “不过想要击败我,还要拿真本事说话!”阎无语笑道。

    黑鳄圣人不再言语,他怒吸一口气,体内澎湃的灵力如同潮水般涌出。

    “血海无边!”黑鳄圣人腾空而起,天空之中陡然出现一片巨大的血海。

    血海翻腾,托着黑鳄圣人的身体,立于半空之中。

    血海随着翻滚,变得越加广阔。

    不过数息,血海的面积增长到比比武台都要大。

    黑鳄圣人浮在血海之中,双目阴冷的盯着阎无语。

    “现在认输还来得及,若是吾之攻击释放,你或许会死!”黑鳄圣人低吼道。

    武道大会不允许故意杀人,若是故意杀人,便会取消参赛资格,但如果是无意杀人,那就不会有事。

    现在黑鳄圣人已经提醒阎无语,若是阎无语真的死在黑鳄圣人的攻击下,那黑鳄圣人不会遭受任何责罚。

    “全力攻来吧,若是我死在你的攻击下,也只怪我技不如人!”阎无语大笑道。

    天空中的血海,让阎无语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威胁,但他却因此散发出了更加强大的战意。

    武者一途,本就是披荆斩棘,勇攀高峰。

    黑鳄圣人的实力很强,这一点毋庸置疑,在圣人巅峰中,都排得上号,能够和这种强者交手,本就是阎无语渴望的事情,哪怕战死,他也心甘情愿。

    不过阎无语同样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在韩青的特训之下,他可是领悟了生命之念,想要杀死他,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既然你执意要战,若是你死了,吾会在你忌日纪念你的!”黑鳄圣人咆哮一声,乘着血海朝着阎无语冲去。

    漫天血海在半空中,化作一只巨大的鳄鱼,血海巨鳄挣大嘴巴,朝着阎无语吞去。

    阎无语感觉浑身所有的细胞都在咆哮,他眼中流露出了强大的战意。

    “血饮斩天十三剑!”阎无语低吼,右手持剑连续挥出。

    整整十三剑,一剑强过一剑,血芒剑气接连飞出。

    但是阎无语释放的剑气,全部被血海巨鳄吞噬,没有对其造成任何影响。

    看着血海巨鳄越来越近,阎无语低吼一声,右手持剑飞冲而去。

    灵力护住阎无语的身体,在其身上形成了剑罡。

    此时的他,就像是一柄人形的剑,带着势不可挡之势。

    剑者,自当一往无前,剑尖所指之处,定要所向披靡。

    阎无语的气息在这一刻达到的最强,隐隐有突破的迹象,当他持剑冲入血海巨鳄的口中后,气息瞬间消失。

    慕容嫣然看到这一幕,俏脸吓得苍白,看着韩青哽咽道,“师尊,二师兄他……”

    “嫣然,不必担心你二师兄,你二师兄可不会这么简单就死了!”韩青嘴角微微上翘,自信道。

    他给孙悟空三人的特训,可不是白费的。

    “圣魂界圣人阎无语,你是一个值得钦佩的对手,吾敬佩!”黑鳄圣人从血海巨鳄身上跳下,看着在半空中悬浮的血海巨鳄,喃喃自语道。
【0027】阎无语战黑鳄圣人(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