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五雷轰顶!(1/2)
作者:神级宅
    “师尊,大师兄的比赛开始了,我们过去看吧!”慕容嫣然想要转移话题。

    “你大师兄的比赛自然要堪,不过你也别想为师会忘记武道大会结束后给你加强训练的事!”韩青轻轻一笑,朝着天组比武台走去。

    慕容嫣然垂头丧气的跟在身后,她就是觉得和刚才的豹子打斗麻烦,才会那样怂,如果她早知道会这样,她必然要全力和那豹子一战。

    想到这次武道大会回去后,就要经受韩青的训练,她就感觉内心苦涩,之前孙悟空三人的劝告,她还历历在目。

    天组比武台上。

    孙悟空的对手,是一只巨兽,巨兽拥有八臂,身高十米,浑身白毛,脑袋似猿。

    巨兽身上散发的强大气息,和孙悟空一样,都是圣人巅峰。

    “师尊,这八臂巨兽是什么?”阎无语感受到八臂巨兽的气息比起他之前交战的黑鳄圣人还要强,开口询问道。

    “这是兽神界的土著,叫做八臂比蒙,为师曾去过一次兽神界,兽神界的土著都很好战,而且各个肉身强悍,比之蛮人更加厉害!”韩青解释道。

    “比之蛮人都要厉害,那大师兄这一战岂不是很危险?”玄武烈愕然,他的记忆只是被韩青消除了关于玄武族的记忆,还有玄武族和蛮人族战争的记忆,他的脑海中还留着蛮人强大无比的记忆。

    “三师兄,大师兄怎么会败给这么一个八臂傻……”慕容嫣然本想说八臂傻猩猩,结果她想到她刚才自己口无遮拦的后果,立马闭上了嘴。

    “你们大师兄的实力,绝对会让你们惊讶,看着吧!”韩青淡淡一笑,他对孙悟空的实力可是很自信。

    比武台上,孙悟空和八臂比蒙互相盯着对方,在天组裁判下令开始后,双方都还没有出手。

    孙悟空没有出手,是因为他没有将八臂比蒙放在眼中,认为自己若是先出手,那么这场比试就结束了,也就太没意思了。

    八臂比蒙没出手,是他感受到孙悟空身上散发的气息,强大的气息让他有战栗的感觉。

    “对手很强!”八臂比蒙心中暗道一声,迟迟不敢进攻。

    孙悟空看似随意的站着,但他全身上下没有露出丝毫的破绽,八臂比蒙若是直接进攻,必然遭受反制。

    “你还不出手吗,若是你不出手,俺老孙就出手了!”孙悟空大声喝道。

    八臂比蒙闻言,眼中露出一抹寒芒,随着他怒吼一声,他身体上面泛出了金光,金光如同铠甲覆盖他的身躯,他的八条手臂上面都出现了金色拳甲。

    “八极撼山!”

    八臂比蒙低吼,身体猛然扑向孙悟空,八只手同时出拳,对着孙悟空轰去,他现在一来就拿出了全力,想要将孙悟空击败。

    孙悟空嘿嘿一笑,不慌不忙的掏出耳朵中的金箍棒。

    “变变变!”

    金箍棒猛然身长,棒子的一端击中八臂比蒙的身体,后者惨叫一声,身体倒飞了出去。

    八臂比蒙吃亏,从地上爬起来,再度冲向孙悟空。

    “真是没趣,俺老孙期待了这么久,怎么遇上你这么一个弱的对手!”孙悟空乏味的打了一个哈欠,双手握住变长的金箍棒,一棍扫出。

【0029】五雷轰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