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言出法随(1/2)
作者:神级宅
    天空中落下的五道雷霆极其粗壮,每道雷霆中都蕴含着强大的威能。

    龟甲老者脸上带着冷笑,他要好好教训一下韩青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居然敢说圣人巅峰的强者为‘区区圣人巅峰’,他要让韩青见识一下圣人巅峰的强大。

    韩青表情淡然的看着天空中落下的五道雷霆,随着他右手轻轻一指,天空中的五道雷霆突然转向,朝着龟甲老者劈去。

    龟甲老者的脸色一变,他立马展开防御,他双手结印,龟甲上面爆发出了璀璨的金光,形成了一个护罩将他笼罩,护罩之上还有玄妙的符文流动。

    当五道雷霆劈中金色护罩之色,龟甲老者的口中渗出了一丝血迹,不过好在金色护罩挡下了雷霆,让他松了一口气。

    “混蛋!”龟甲老者散开金色护罩,目光阴鸷的盯着韩青。

    韩青刚才使了什么手段,让他的攻击转而攻击他,他根本不清楚,不过这也让他明白韩青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家伙。

    “大师兄,师尊刚才是做了什么,为什么攻击他的雷霆,会转而攻击这个龟甲老头?”慕容嫣然惊讶道。

    “俺也不清楚,师尊的手段,俺也无法理解!”孙悟空摇了摇头。

    “师尊可是连死者都能够复活的,这区区龟甲老头怎么能够是师尊的对手?”阎无语笑道。

    “二师兄说得没错,师尊可是三千世界,九天六域的最强者,区区一个圣人巅峰,怎会是师尊对手!”玄武烈眼中露出崇敬之色,开口说道。

    比武台上,龟甲老者在韩青手上吃了亏,他现在没有在冒然的攻击,而是堤防着韩青。

    韩青也没有出手,主要是他觉得自己若是出手,那就有些以大欺小了。

    圣人巅峰的实力,在他眼中也的确只是区区的圣人巅峰,他若是出手,龟甲老者必定秒败。

    “你到底是什么人!”

    良久之后,龟甲老者看着韩青,沉声问道。

    韩青虽然双手背负的站在那里,但是给龟甲老者的感觉,韩青仿佛融入了天地,这种感觉,让龟甲老者感觉到莫名的恐惧,他有感觉自己若是在出手,那就必败无疑。

    韩青闻言,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龟甲老者,后者见杨渊不说话,脸上露出疯狂之色,他觉得韩青是在侮辱自己,是瞧不起自己。

    龟甲老者再也不能够忍了,哪怕他预感自己若是出手,就会败北,他也无法在这么干站着。

    “雷咒秘术——雷龙咆哮!”龟甲老者双手结印,他体内爆发出了狂暴的灵力气息。

    天空中还没有消散的乌云,再度汇聚在了一起。

    乌云中的雷霆不断穿梭,雷霆在老者的凝聚之下,化作了一道巨大的游龙。

    雷霆游龙在乌云中翻滚,如同上苍的使者,带着毁灭而来。

    “给我败!”龟甲老者心中咆哮一声,雷龙受他意念从天空中坠落,朝着韩青飞去。

    雷龙不断咆哮,散发的强大威能,让观战者们都感到心惊,一些参赛者猜想若是换做自己能不能够挡住这雷龙的攻击,但是他们得到的答案都是不能。
【0030】言出法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