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四象杀阵(明天四更)(1/2)
作者:神级宅
    第一组十名参赛者,除了孙悟空和黑衣男人之外,其他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对手,爆发了混战。

    孙悟空目光盯着黑衣男人,后者也盯着孙悟空。

    “你很不错!”黑衣男人看着孙悟空,表情冷漠道。

    “你也很不错,你是唯一一个能够让俺老孙感觉到威胁的人!”孙悟空大笑。

    两人体内的灵力开始升腾,都将对方认为是能和自己唯一一战的对手。

    “破天一棍!”孙悟空低吼一声,身体一跃而起,金箍棒朝着对方砸去。

    黑衣男人右手一握,一把长刀出现在他手上,面对孙悟空的攻击,他右手挥刀而出。

    刀芒飞向金箍棒,将其给撞击震开了。

    黑衣男人的脚步一踏,迅速朝着孙悟空冲去,他的速度很快,在孙悟空落地的瞬间,他就冲到孙悟空面前,身体跃起,一刀斩出。

    “杀戮天刀!”

    刀身上面散发璀璨红芒,一股狂暴杀意,从刀身上面爆发,直奔孙悟空。

    这就是黑衣男人的念,他可以将念运用在攻击之中,若是无法承受他的念,便会因此而丧失战意,被他轻易斩杀。

    但孙悟空也领悟了念,他自然能够抵挡对方的念。

    孙悟空双手持棍,对着长刀应了上去,一股强大的力量,让孙悟空的双腿微微一弯,比武台面受力碎裂,他目光一变,双手握着金箍棒用力一推,将长刀推开,迅速后退。

    孙悟空双手的虎口,都因为强大的力量而裂开了,鲜血染红了猴毛。

    不过这种伤势对他来说,连皮外伤都算不上,随着孙悟空意念一动,体内的生命之念浮现在双手之上,形成淡淡绿光,将双手虎口的伤势迅速治愈。

    “果然,你也是拥有念的强者,真是有意思啊!”黑衣男人大笑一声,目光看着孙悟空,露出了赞赏之色。

    “我叫破军,是一名流浪者!”黑衣男人看着孙悟空,开口道。

    “圣魂星孙悟空!”

    “孙悟空吗?你有能力值得我拿出全力!”破军眼中露出浓浓战意。

    随着破军话语落下,他体内爆发出了璀璨的红芒,红芒冲天而起,化作巨大光柱,直冲云霄。

    比武台上,原本处于激战中的八人,感受到了破军的气息,纷纷停下战斗。

    “这个家伙不简单,我们先联手将他击败,之后再分胜负,如何?”水童子对其他人传音。

    “没问题,先将他击败,我们再分胜负!”熔岩巨人率先同意。

    其他人也跟着同意,他们都不傻,他们就算打个你死我活,分出了胜负又有什么用,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人有信心能够击败破军。

    那么现在他们只有选择联手,他们都想要获得胜利,而破军是他们所有人胜利的拦路石。

    “哦?想要联手对付我?”破军看见其他人不怀好意的目光看向自己,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讥笑。

    这时,孙悟空突然出手,对发起联手提议的水童子一棍砸去,后者见状,眼中露出疯狂之色,怒吼道,“你疯了吗!”

    旋即,水童子灵力爆发,右手握着纸伞刺出,挡住了孙悟空的攻击。

    “疯了?俺老孙当然没疯。”

    “俺最看不惯以多欺少,若是你们要战,俺老孙陪你们一战!”孙悟空手持金箍棒,傲然道。

【0032】四象杀阵(明天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