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破军拜师(1/2)
作者:神级宅
    孙悟空抱着昏迷的破军走下了比武台。

    比武台四周的人纷纷散开,对孙悟空行注目礼。

    孙悟空已经用实力赢得了其他人的尊敬。

    走到韩青身边,孙悟空看着韩青请求道,“师尊,请您救助他!”

    韩青看了孙悟空一眼,随后右手在破军的额头上面一点,破军随之睁开双眼。

    当破军感受到身上的伤势居然痊愈后,他的眼中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孙悟空,放我下来!”破军有些羞耻,作为堂堂圣人巅峰的强者,现在居然被公主抱,他觉得很是丢脸。

    孙悟空嘿嘿一笑,放开了破军。

    “孙悟空,我身上的伤怎么都好了?”破军疑惑道。

    “是俺师尊出的手!”孙悟空笑道。

    “你很不错,以你的实力完全足以躲避猴儿的攻击,你却选择正面对抗,若非如此,这一次胜利者便会是你!”韩青淡淡说道。

    破军闻言,看向韩青,之前韩青和龟甲老者的一战,他也在场,他不是没有眼力见的人,从韩青轻易击败龟甲老者的一幕,他就明白韩青的实力绝对超过了圣人,此时面对韩青,他的态度颇为恭敬,“前辈,过誉了!”

    “武道一途,本就该一往无前,而我所习的霸刀诀,更是不允许有怯弱,能够和前辈徒儿一战,是破军的荣幸!”

    “师尊,破军的潜力不弱,师尊能够考虑一下收他为徒吗?”孙悟空开口问道。

    破军闻言,脸上顿时露出惊喜之色,对于他来说,追寻武道的巅峰是他一声的渴望,他和阎无语一样,修炼就是为了一窥武道尽头,但他已经困在圣人巅峰数百年了,却没有找到前进的方向,而韩青在他眼中是突破圣人的强者,他也希望韩青能够指点他一番,他此刻听闻孙悟空的话后,期待的看着韩青。

    韩青看着破军期待的眼神,沉默了片刻,随后他的双眼瞳孔发生了变化。

    韩青的双眼瞳孔化作了三个,三个瞳孔以环形排列,不断的旋转。

    “三生瞳!”韩青呢喃一声,破军和韩青的双目对视,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都被韩青的双眼吸走了。

    这一刻,破军才真正明白韩青的实力是有多么恐怖,明明这瞳术不是攻击性瞳术,他却感觉有一种面对神灵的感觉,他现在就像是大海中的一叶孤舟,而韩青是大海,只要韩青随意一个念头,他便浪翻舟毁。

    不过三息时间,韩青眨了一下眼,双眼瞳孔恢复了正常,他刚才的瞳术是在看破军的前生,他收徒可不是什么人都收。

    “前辈?”破军紧张的看着韩青,后者一言不发的模样,让破军心中忐忑。

    孙悟空现在也很忐忑,他很希望韩青能够收破军为徒,那么以后他就有随时可以战斗的对手了。
【0034】破军拜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