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十万幻影(1/2)
作者:神级宅
    绿袍武者表情淡然的站在比武台上,他的眼中带着一抹轻蔑之色,对于其他参赛者都看向他,他浑然不在意。

    “来吧,一起动手!”绿袍武者傲然道。

    “狂妄!”一名人身蛇尾的男人怒声喝道,他人身极其魁梧,右手拿着一把巨斧,他的蛇身长达八米,粗细如水桶,漆黑的蛇身上面还长有血纹。

    他的身份可不简单,他来自女娲界,是女娲后人。

    女娲界在三千世界可是排名前五十的强大世界,女娲后人各个强大,女性女娲后人拥有强大的术法之力,而男性女娲后人则是拥有远超同级的强大肉身,以及强悍的灵力抗性,面对任何灵力攻击,都能够抵消大部分威能。

    “狂妄?我狂妄又如何?”

    “有本事就击败我!”绿袍武者冷漠的看着女娲后人,冷冷讥笑。

    “土灵咒,力斧劈山!”女娲后人低吼一声,他右手握着的巨斧上面爆发出了璀璨的黄芒,以他身体为中心,方圆百米的范围全部笼罩了强大的重压,随着他右手一斧劈出,一道夸张的黄色灵力冲击朝着绿袍武者飞去。

    绿袍武者见状,静静的站在原地,没有展开任何的防御,当黄色灵力冲击靠近他十米的范围时,突然崩溃了,而且是没有任何的预兆。

    看到这一幕,女娲后人的目光微微一沉,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废物们,一起动手吧,不然你们没有机会了!”绿袍武者再度讥笑。

    “一起动手,将他击落比武台!”女娲后人大喝一声,率先冲向绿袍武者,其他人紧随其后。

    唯独阎无语没有随同攻击,他并不是畏惧,而是他渴望和对方一对一战斗。

    当其他参赛者随同女娲后人冲向绿袍武者后,接连有人惨叫,他们的四肢或者身体其他部位,都瞬间变成了灰烬,女娲后人的双手现在没了,其他参赛者的身体部位也纷纷缺失。

    他们现在恐惧了,他们恐惧于未知,若是绿袍武者展开攻击,将他们的身体部位给斩断亦或者摧毁,他们还不会如此害怕,但他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身体部位就突然变成了灰烬,实在让他们恐惧。

    幸好这是比武,而不是生死斗,要不然的话,他们在刚才都已经死了。

    “说你们是废物还不信!”绿袍武者嗤笑,眼中的不屑之色更甚。

    女娲后人心有不甘,他想要再战,但他很清楚,若是继续战斗,他无疑是继续自找耻辱,不得已之下,只有开口认输。

    其他参赛者虽然也是心有不甘,但在绿袍武者的面前,他们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反击,纷纷开口认输。

    偌大的比武台上,只剩下阎无语和绿袍武者,后者目光看着阎无语,眼中露出一抹感兴趣的神色,开口道,“你很识趣,不过现在就剩下你了,你觉得你会是我的对手吗?”

    “现在开口认输,还能够保全颜面,要不然你的下场和他们一样,甚至会更惨!”

    “真是多谢你的提醒,不过想要我认输,你就不要妄想了,来吧,让我瞧瞧你的火焰到底有多强!”阎无语大笑道。

    “哦?居然能够看到我的翡翠炎,看来你的确有点本事,那么你准备好了,接下来我可不会像对付其他人那么温柔!”绿袍武者冷漠一笑,随着他体内的灵力涌动,他的身体四周一股翡翠色火焰猛然爆发。

    绿色火焰呈涡流状,围绕他的身体不停转动。

【0037】十万幻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