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牛魔圣人(1/2)
作者:神级宅
    韩青和阎无语不战而胜晋级第四轮,这是无法模仿的。

    人组比武台不论,天组比武台在韩青晋级之后,有新的守擂者上台了。

    走上擂台的参赛者,是一名头生双角的男人,他赤。裸上半身,身上的肌肉虬扎,看上去极具爆炸性,他的裤子很奇特,看上去像是兽皮,在膝盖的位置还有两根犄角。

    “我是莽荒界的牛魔圣人,何人敢来一招!”

    他大吼一声,随后目光看着待战区域的参赛者。

    他话语落下后,一个背上长着骨翼的男人飞上了比武台。

    这骨翼男人的表情带着阴鸷,双目的瞳孔是暗绿色的,看上去很诡异。

    “我来当你的对手!”骨翼男人冷漠道。

    牛魔圣人闻言,嘴角露出一抹冷笑,他二话不说,直接朝着对方冲去。

    “牛魔撼天拳!”

    一拳打出,一声如雷鸣般的巨声响起,牛魔圣人右手上面覆盖这漆黑的灵力,轰向骨翼男人。

    “骨奴!”骨翼男人低喝一声,在他的面前一个骨骼如黄金般的骷髅凭空生成,挡做了牛魔圣人的拳头。

    “干掉他!”骨翼男人一声令下,黄金骷髅体内爆发出强悍的气息,朝着牛魔圣人进攻。

    面对黄金骷髅的攻击,牛魔圣人瞬间被压制了。

    “放弃吧,在我的骨奴面前,你没有任何获胜的希望!”骨翼圣人冷笑道。

    听到这话,牛魔圣人嘴角上翘,露出一抹讥笑的神色。

    “没有任何获胜的希望?”

    “你太小瞧本圣人了!”

    牛魔圣人话语落下,他体内爆发出了狂暴的元力,他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变化,他的肌肉就像是注水了一般,开始迅速的膨胀,他随之一拳打向黄金骷髅,将其给打成了齑粉。

    骨翼男人见状,脸上露出骇然的神色,心中惊惧。

    “怎么可能,我的黄金骨奴居然被他一拳打碎了?”

    “本以为动用人类形态,就足矣了!”

    “不过看来是本圣人小瞧了你!”

    牛魔圣人现在化作了一个五米高,人立而起的巨大‘牛人’,他身上的毛发很厚,呈灰褐色,他双臂环抱,目光冷漠的看着骨翼男人,后者眼中露出阴冷之色,猛然冲向牛魔圣人,但是他靠近后,牛魔圣人直接一拳轰出。

    简单而又粗暴的一拳,带着无法阻挡的速度和力量,轰中了骨翼男人,后者口吐鲜血,直接倒飞出去,掉落出比武台。

    “这家伙很强啊!”孙悟空见到牛魔圣人胜利,眼中流露出一抹战意,他在骨翼男人掉落比武台后,直接跳上了比武台。
【0043】牛魔圣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