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5】牛魔圣人的帮助(1/2)
作者:神级宅
    牛魔圣人被人抬下去了,一名圣人巅峰的天蓝星武者给牛魔圣人喂食了一颗丹药,保住了他的性命。

    比武台上,一片狼藉,天组裁判不得不下令比试暂停,让人修复比武台。

    孙悟空也趁机得到了休息时间。

    不过为了公平起见,孙悟空在待战区域休息,并且有人监视,就是为了防止孙悟空偷服丹药,调整自己的状态。

    第三轮比试,要求参赛者连胜三场,而且不允许休息,孙悟空现在能够休息调养,已经算是好运了,而且孙悟空也不会做出偷服丹药这种事。

    不到半个时辰,比武台修复好了,孙悟空虽说没有恢复到全胜时期,但也有五六成战力,他直接从待战区域一跃到了比武台上,右手握着金箍棒杵在比武台上,目光傲然。

    “我来战你!”待战区域中,一名实力达圣人巅峰,身材消瘦的男人大喝,身体化作残影冲到比武台上。

    孙悟空看着消瘦男人,脸上露出盎然战意,“来吧,让俺老孙瞧瞧你有多厉害!”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消瘦男人的双手化作两条蟒蛇,朝着孙悟空咬去。

    “潜渊蛇手!”

    孙悟空见状,直接一棍扫出,两条蟒蛇直接被金箍棒砸成了碎肉。

    消瘦男人的脸色一变,低吼一声,他身体摇身一变,化作一条数十米长的青色巨蟒,对着孙悟空游动而去。

    孙悟空看着青色巨蟒双眼中流露出的冷色,不屑一笑,一棍砸向对方,青色巨蟒妄图以自己的身体挡下孙悟空的攻击,但是他刚刚挡下孙悟空的攻击,他发现自己错了,而且是错得很离谱,他心中后悔自己轻视了孙悟空,但是已经晚了。

    孙悟空这一棍,直接将这青色巨蟒的身体给砸出了一个巨大的凹陷,痛得他发出凄厉惨叫。

    “你这样的实力,是如何通过第二轮比试的?”孙悟空嗤笑一声,用金箍棒将对方给打出了比武台,获得了第二战的胜利。

    被打落比武台的青色巨蟒恢复了人形,他畏惧的看了孙悟空一眼,狠狠叹息一声离开了,他本想占个便宜,趁孙悟空和牛魔圣人大战之后,将孙悟空击败,结果他反倒成了孙悟空的踏脚石。

    “师尊,这变成蟒蛇的男人也太弱了,他绝对不会是二师兄的对手,连二师兄都没有进入第三轮比试,他却进入了,也不太公平了!”慕容嫣然一脸愤慨的抱怨道。

    “嫣然,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为师告诫过你,让你谨言慎行,现在为师再告诫你一句,不要妄自菲薄他人,他能够进入第三轮,必然有他的厉害之处!”韩青闻言,看着慕容嫣然叮嘱道。

    “徒儿受教了!”慕容嫣然回答道,虽然她话这么说,但她心中还是觉得阎无语被淘汰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比武台上,孙悟空击败两人,只差最后一战,便能够进入第三轮比试。

    一些对自己实力自信的强者,他们现在并不打算去阻拦孙悟空的晋级之路,他们都很清楚,就算自己能够击败孙悟空,必然消耗巨大,很难应对接下来的两场战斗,而一些想要找软柿子捏的人,也通过刚才孙悟空轻易击败那消瘦男人,明白孙悟空的战力依然强大,没有自信战胜孙悟空。

    一时间,孙悟空竟无人挑战。

    孙悟空见状,目光看向待战区域的金灵,传音道,“来吧,一战!”

    金灵闻言,却是微微摇头,“孙悟空,你现在状态不是巅峰,和你一战,胜之不武,等到第四轮或是决赛之时,我们再战也不迟!”

【0045】牛魔圣人的帮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