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有人花高价买你的人头(1/2)
作者:神级宅
    第三轮比试期间。

    韩青等人居住的客栈中,所有人都进入了时间之屋。

    慕容嫣然最郁闷,她对于修炼本就没有太大兴趣,但是她看着其他人都自愿进入时间之屋修炼,她又觉得自己偷懒有些不太好,只能咬着牙进行特训。

    这一次特训,韩青没有制定什么规则,更多的是让孙悟空等人自由发挥。

    想要变强,战斗是最好的途径,韩青制造出了孙悟空等人的傀儡,让他们和傀儡战斗。

    不过这一次制造出来的傀儡更加强大,虽然实力相同,但是其身体更加坚硬,足够孙悟空他们特训了。

    ……

    整整五百年。

    孙悟空和他们各自的傀儡战斗了五百年。

    哪怕是最弱的慕容嫣然,现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她的实力已经达到阳神初期,这还是她带着得过且过的心态,未尽全力修炼的成果,若是她认真修炼,她现在达到阳神巅峰都是有可能的。

    而玄武烈现在成为了超凡巅峰的强者,距离渡劫期只有一步之遥。

    阎无语也终于突破了,达到了圣人后期,他的实力虽然只是一个小级别,但是圣人级别的提升,都很困难,寻常圣人被卡在一个境界数千年,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孙悟空和破军两人的实力没有变化,但是他们两人的战力较之之前,有了很大的增长。

    尤其是孙悟空,孙悟空从一只普通的猴子,通过被韩青点化获得了灵智。

    韩青的点化可不一般,不仅让孙悟空获得了灵智,还让孙悟空获得了强大的修炼天赋,他的成长速度最是惊人,尤其是在他专心修炼之下。

    在特训期间,孙悟空和破军也打过很多场,但是两人每次的战斗都以孙悟空获胜,直到最后孙悟空以三招击败破军,两人才没有继续战斗,因为没有意义了,孙悟空的成长速度,简直是让破军望尘莫及。

    除此之外,阎无语的战力提升也很大,获得了圣器太虚剑,他现在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冷意,尤其是他的双瞳,都已经被太虚剑影响,变成了深蓝色,看上去很是诡异。

    五百年的特训,不断的战斗,一只猫都能够被训练成狮子。

    特训结束。

    韩青很满意这一次特训的成果,他带着众人离开了时间之屋。

    离开时间之屋后,慕容嫣然就像脱缰的野马,拉着玄武烈就离开了客栈,去街上游玩了。

    孙悟空三人则是盘膝坐在地上,调整自己的状态。

    韩青这一次减缓了时间之屋的外界的流速,时间之屋千年,外界才一天。
【0046】有人花高价买你的人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