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炎灵、丈六金身(跪求推荐票!!)(1/2)
作者:神级宅
    半决赛第二场。

    金灵对林炎,前者在第二轮比试,以一招击败九名参赛者晋级,后者拥有九大神焰之一的翡翠炎。

    两人孰强孰弱,谁也猜不准。

    比武台上,两人冷漠对视,林炎眼中露出森然冷意,对于金灵小看他,让他心中很不爽,他决定要好好教训金灵,要对方知道他的厉害。

    随着裁判一声开始,林炎率先展开攻击。

    “翡翠螺旋!”

    林炎一拳打出,绿色火焰化作螺旋直奔金灵,后者低吼一声,化作三头六臂之身。

    “金轮护体!”

    金灵背后悬浮的金轮将他身体罩住,不断的旋转。

    当翡翠炎击中旋转的金轮时,居然被冲散了。

    “怎么可能,这家伙修炼的功法是金属性,火克金,这家伙怎么能够挡住我的翡翠炎?”林炎看着金灵,眼中露出骇然之色,有些难以置信。

    “翡翠炎作为九大神焰,的确非常强大,但九大神焰并不是无敌的!”金灵嘴角带着笑意,淡淡说道。

    “哼……不过只挡住我一招而已,接下来让你见识一下翡翠炎的强大!”林炎怒吼一声,他体内的灵力爆发,在他的背后化作了一队绿色的火焰羽翼。

    火焰羽翼振动,林炎的身体冲天而起。

    “翡翠炎杀波!”林炎怒啸,他悬浮在百米高空,身上燃烧狂暴的翡翠炎,随着他右手一拳打出,翡翠炎化作一道绿色的龙卷从天而降,直奔金灵。

    这一招,让不少的看客哗然,他们感受到翡翠炎化作的龙卷中蕴含着足以毁灭圣人级别强者的强大威能,哪怕他们只是观战,都觉得心中莫名发慌。

    “金灵,看你如何挡下我这一招!”天空上,林炎脸上带着大笑,放声喊道。

    “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是如何挡下你这一招的!”金灵脸上带着自信之色,他六只手猛然合十,笼罩他身体旋转的金轮化作淡淡金光消散。

    “金钟罩!”金灵呢喃一声,他的身体四周出现了金光,金光化作金钟虚影,将他的身体给笼罩住,金钟虚影之上散发着玄妙符文,如蝌蚪般不断的移动。

    轰!

    一声巨响,翡翠炎杀波击中了金钟罩,瞬间将其给吞噬。

    林炎的脸色微微一变,心中暗道,“要是失手杀了他,那就麻烦了,不知道会不会判我故意杀人,剥夺我的参赛资格!”

    但是林炎的担心显然多余了,他看见被翡翠炎杀波中突然爆发出了金光,紧跟着翡翠炎杀波崩溃了。

    金灵站在金钟罩中,抬着头看着金灵,淡淡一笑。

    金灵没有说话,但在林炎的眼中,金灵的笑就是在嘲讽他,气得他浑身发抖。

    “金灵,这是你逼我的,如果你死了,也不要怪我!”林炎怒吼一声,他双手掐诀,体内的灵力如潮水般涌动,一股接一股灵力气息从他体内爆发。

    “炎灵!”
【0051】炎灵、丈六金身(跪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