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决赛,孙悟空战金灵(1/2)
作者:神级宅
    林炎认输后,直接走下了比武台,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次输给金灵,对他来说是很大的打击,他本以为凭借翡翠炎能够很轻易的获得这次武道大会的冠军,但他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了半决赛,在金灵如金刚不坏的肉身面前,他的最强攻击居然都没有伤到金灵,这对他来说绝对是莫大的打击。

    半决赛结束!

    总决赛开始!

    “大师兄,一定要赢啊,千万不能够辜负师尊的一片心意!”慕容嫣然紧张的看着孙悟空,为其加油。

    “大师兄,你一定能够取得冠军的!”玄武烈跟着说道。

    “大师兄,加油!”阎无语看着孙悟空,言简意赅说道。

    破军看了孙悟空一眼,对其微微点头,“大师兄,莫要输了!”

    “放心吧,俺一定获胜!”孙悟空大笑一声,随后他看着韩青恭敬道,“师尊,俺去了!”

    “猴儿,去吧,为师等你取得冠军归来!”韩青淡淡笑道。

    孙悟空深吸一口气,缓步走上比武台。

    金灵看着孙悟空,哈哈大笑,“孙悟空,我们总算可以堂堂正正的打一场了!”

    孙悟空闻言,嘿嘿一笑,“俺老孙已经等了很久了,不过你现在这状态,就算俺赢了,也胜之不武!”

    “俺老孙给你时间,你调息一番,等你恢复之后再战!”

    金灵点了点头,他也没有矫情,直接盘膝而坐,开始调息,虽说之前他轻易将孙悟空、阎无语还有玄武烈击败,但是他可以感受得到现在的孙悟空和以前的孙悟空完全是判若两人,对于和孙悟空再战,虽是他渴望的事,但他的心中也没把握能够必胜。

    金灵盘膝调息,天组裁判也没有制止,毕竟这是金灵和孙悟空的战斗,孙悟空都同意,他怎么会去多管事。

    看客们也没有开口喧哗,金灵刚才已经用自身的力量获得了他们的尊敬,在他们看来,金灵和孙悟空一战,必须要两人都在巅峰的状态下进行,才会更有看头。

    时间缓缓流逝……

    一个时辰之后,金灵结束调息,从比武台上站了起来,他双目泛着精光,看着孙悟空笑道,“来吧,孙悟空!”

    孙悟空嘿嘿一笑,“金灵,俺老孙渴望和你一战已经很久了!”

    两人的身上同时爆发出了强悍的灵力,灵力化作化住光柱直冲天际,战斗一触即发。

    “破天一棍!”孙悟空率先进攻,他一跃而起,金箍棒延长,对着金灵砸去。

    “金刚法身!”金灵低吼一声,变作了三头六臂之身,六只手握拳对着金箍棒砸去。

    随着六声闷响,金箍棒被震开,金灵脚步不受控制的后退了两步。

    两人第一次对攻,孙悟空占据了上风。

    比武台下,慕容嫣然俏脸兴奋,拍手叫好。

    “孙悟空,你果然强了很多!”金灵看着孙悟空大笑。

    “金灵,为了和你一战,俺老孙可是准备了很久,现在就让我们两人分出一个高下吧!”孙悟空大笑。

    “正合我意!”金灵六手合十,体内灵力爆发。

    “梵天掌!”

    金灵背后的金轮冲天飞去,在千米天空上迅速变大,那曾经击败了九名参赛者的黄金大手再现。

【0052】决赛,孙悟空战金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