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天域、灵王(各位大佬,求加书单,求推荐票!)(1/2)
作者:神级宅
    天域!

    九天六域中,最强大的一域,主宰天域的生灵为天人,天人与生俱来就拥有强大的灵力,天人从出生就拥有超凡的实力,成年之后就是圣人,稍加修炼便能成为凡仙。

    天域的主宰,号称灵王,其实力达到真王巅峰,在三千世界、九天六域中,都是排名前十的强大存在。

    今天恰巧是灵王五百三十万岁的诞辰,对于天域来说,今天是个大日子。

    其他世界的一些强者,都带着礼物前来,为灵王做寿。

    在天域的天界山之巅上,各种灵花盛开,灵草遍地,一座辉煌霸气的宫殿坐落在此。

    宫殿内,一头银丝,面露威严的灵王坐落在宫殿大厅的首座,在其下方是前来贺寿的强者。

    “诸位,本王今天很荣幸各位前来,本王在此敬各位一杯!”灵王端起酒杯,将其中的灵酒一饮而尽,开怀大笑。

    “灵王,今天是您的诞辰,晚辈特地准备了一点礼物!”一名三千界有名的天仙拿出自己准备的礼物,笑道。

    “灵王,晚辈也准备了一点礼物,庆祝灵王您的诞辰,小小心意请收下!”另外一名三千界的强者也拿出自己的礼物。

    紧跟着其他人也纷纷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礼物。

    他们准备的这些礼物,若是拿到外界,对于那些圣人们来说,都是万年难得一见的珍品,但这些礼物对于灵王来说,他并不在意,以他的身份,他想要什么要不到,他更在意的时候其他人对他的尊敬和敬畏。

    “诸位的心意,本王领了,本王也准备了一些回礼,还望诸位收下!”灵王大笑道,随后他示意在一旁的天人,后者立马离开大殿,没过多久,一群肤白貌美,身着华衣的天人女子拿着托盘上来了,天人女子们将托盘上面的木盒放在祝寿的强者面前。

    “诸位,这是本王的一点心意,还请收下!”灵王笑道。

    “哦?不知道灵王你的礼物,有没有韩某的份呢?”

    随着冷漠的声音响起,一个青年突兀出现在了宫殿中。

    当这青年出现后,灵王看见对方的模样后,愣了一下,这青年自然是韩青。

    旁边一个三千界有名的强者看见韩青,以为韩青是灵王对头派来捣乱的,立马起身怒斥道,“居然敢对灵王放肆,你找死!”

    青年目光瞥了说话的强者一眼,冷漠道,“跪下!”

    这名强者他骇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不受控制,猛的跪在了地上。

    “大尊,是什么风将您吹来了!”灵王反应了过来,立马从座位上起身,恭敬的走到青年的面前,面带讨好的问道。

【0054】天域、灵王(各位大佬,求加书单,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