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破灭并蒂莲(1/1)
作者:神级宅
    “师妹小心!”玄武烈目光一变,猛然冲到慕容嫣然身边,将对方拉开,双拳交叉挡住了一名长有蟹钳,却形成龙虾的血海界土著攻击。

    对方的蟹钳砸在玄武烈的双臂上面,让他身体不受控制的倒退数米,双臂更是隐隐发麻。

    “圣人初期,一对一或许还没问题!”

    “但是还要保护嫣然师妹,恐怕情况不妙啊!”玄武烈舔了一下嘴唇,目露阴沉之色。

    “三师兄,你没事吧!”慕容嫣然看见玄武烈被击退,表情担忧的关切道。

    “师兄没事,嫣然师妹,这家伙不是个简单的角色,别离我太远,不然师兄也救不了你!”玄武烈看着慕容嫣然,眼中带着坚定之色。

    “三师兄,不用担心我!”慕容嫣然深吸一口气,她被玄武烈眼神中的坚定给刺激了,她看了一眼战场,她看见孙悟空和破军大杀四方,而她却唯唯诺诺,成为玄武烈的累赘,她心有不甘。

    “三师兄,你放手一战,不用顾虑我!”慕容嫣然取出了孙悟空送她的云海飞鱼的鳞甲,将灵力灌注其中,顿时鱼鳞之上散发出了一个柔和的气泡,将她给保护起来。

    玄武烈见状,深深看了慕容嫣然一眼,对其道,“嫣然师妹,你自己小心!”

    旋即,玄武烈冲向蟹钳龙虾,后者看见玄武烈,凸出的双眼中露出轻蔑之色。

    “区区超凡巅峰,也敢在和本圣人战斗,真是不知死活!”蟹钳龙虾讥笑一声,体内爆发出强大的灵力,他双钳上面散发出璀璨的血光,对着玄武烈同时砸去。

    “黑铜耀——破山!”

    玄武烈目露凶悍,双手握拳,同时打出,拳头上面附着黑色光芒,浑然不惧对方比他实力强大。

    当拳头和蟹钳对撞的刹那,玄武烈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对攻造成的碰撞,让他感觉双手的骨骼都要断了,剧痛让他有些难忍,而蟹钳龙虾的结果更惨,他的双钳居然被玄武烈给打碎了,双钳碎裂,他的战力锐减,当他看见玄武烈那野兽般的眼神时,居然退缩了。

    “黑铜耀——劈山!”玄武烈怒吼一声,身体猛然腾空而去,他右脚之上环绕起黑色的气旋,随着他右腿劈下,一道灵力化作的黑色斩击飞向蟹钳龙虾,后者在这一刻感受到致命的威胁,他毫不犹豫逃跑,但他刚刚转身,天空中飞下的黑色斩击居然转向。

    “该死的人类!”蟹钳龙虾怒吼一声,被逼转身正面硬抗,玄武烈锁定了他的气机,他的攻击带着追踪的能力,哪怕蟹钳龙虾逃也没用,必然会被击中。

    双钳断裂的蟹钳龙虾,他只能用身体硬抗,他赤红色的甲壳上面散发出厚实的红芒,形成了一层灵力甲胄,企图挡住玄武烈的攻击。

    而结果……

    黑色斩击划过蟹钳龙虾的身体,后者的身体顿时一分为二,他的双眼中带着绝望和不甘,他可是经历了数不清的杀戮,一步步成长到现在,虽只是圣人初期,可他的对手玄武烈只是超凡巅峰啊,中间还隔着渡劫境,他居然败了,而且是败得如此凄惨。

    击杀蟹钳龙虾后,玄武烈没有停歇,继续找向其他的敌人进攻。

    混乱的战场上,就只有韩青和慕容嫣然置身事外,韩青站在远处,如局外人观战,而慕容嫣然在战场附近,凭借云海飞鱼的鱼鳞保护自己,她现在内心很挣扎,她看着激烈的战斗,感觉自己就和废物一样,什么忙都帮不上。

    慕容嫣然很想哭,她心中很委屈,她内心的怯弱和恐惧就像是病毒蚕食她的身体,让她不敢参战。

    直到她看见玄武烈,被一名圣人中期的血海界土著击得吐血倒飞,她脸色大变,急忙解除了鱼鳞的防护,冲了过去。

    “嫣然师妹,不要过来!”玄武烈见状,急忙大吼。

    慕容嫣然没听,她体内灵力涌动,一朵黑色的莲花飞出,对那血海界土著攻去,后者是一个生有鱼尾的魁梧男人,他皮肤通红,右手拿着一把三米长的金色三叉戟,面对黑色莲花,轻轻一刺,直接将其击溃。

    慕容嫣然趁机赶到了玄武烈身边,扶住他的身体,紧张问道,“三师兄,你没事吧!”

    “嫣然师妹,我没事,你照顾好你自己就行了!”玄武烈摇了摇头,轻轻推开慕容嫣然的手,再度冲向鱼尾男人。

    慕容嫣然看着玄武烈和鱼尾男人的厮杀,双拳紧握,俏脸上的恐惧完全消失了,玄武烈的不屈给了她勇气。

    慕容嫣然深吸一口气,体内的灵力爆发,阳神境初期的修为在战场中并不起眼,但她却拥有韩青赐予的功法——生死莲花诀。

    生死莲花诀,是韩青自创的一门功法,若是按照功法的天地玄黄四个品级划分,其功法的威力超过了天级。

    “死之莲……破灭并蒂莲!”慕容嫣然娇喝一声,她双手平举,在她的双手之上,两朵黑色的莲花逐渐形成,成型的两朵黑色莲花不断的旋转,以她身体为中心,四周肉眼可见的死气飘向她的双手。

    这是慕容嫣然在吸收死气,增强她的攻击。

    两朵黑色莲花吸收死气之后,其模样变得越发灵动,就如同真实的黑莲一般,但这两朵莲花中蕴含的威能绝对不容小觑,可谓是美丽而危险。

    但慕容嫣然并没有就此停止,她看着玄武烈被鱼尾男人压着打,她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帮助玄武烈。

    “喝!”慕容嫣然一声娇喝,她的身体有些发抖,两朵黑色莲花吸纳的死气不断增长,让她有些控制不住了,但她知道凭借他现在凝聚的死气莲花,根本无法击败鱼尾男人。

    越来越多的死气汇聚向她,她的身体四周都环绕上了死气化作的黑气。

    慕容嫣然的举动,自然引起了不少血海界土著和圣灵界武者们的注意。

    玄武烈也注意到了,鱼尾男人同样注意到了,前者见状,脸上露出惊讶之色,他可以感受到慕容嫣然双手凝聚的黑色莲花中蕴含的强大威能,而后者的双眼流露出阴冷之色,他知道慕容嫣然凝聚黑色莲花就是为了对付他,哪怕他感受到黑色莲花中的威能,都觉得有些心惊胆战,他自然不能够让慕容嫣然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