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7】李瀚的决断(1/2)
作者:神级宅
    五十万对一百万,巨大的人数差距,让圣灵界的武者们都心怀恐惧,但是他们没有退路,不战便是死,也只有硬着头皮上。

    李瀚操控金色龟甲,在这一刻展现出了强大的战力,他灵力操控金色龟甲,不断的砸向血海界土著和铁木树人。

    化作百丈大小的金色龟甲,不断砸下如泰山压顶,凡是被金色龟甲给砸帜人,绝对没有存活的可能。

    但随着血海界土著的首领血须对李瀚展开攻击,李瀚的攻势被拦住了。

    血须的攻击方式很简单粗暴,他直接凭借双拳,将李瀚操控的黄金龟甲给挡下了。

    “徒儿们,动手!”韩青见战斗开始,淡淡说道。

    孙悟空等人猛然冲向了战场。

    孙悟空直接找上铁木树人的首领,后者见孙悟空冲向自己,树干上的苍老人脸上露出狞挟色,他身体上顿时射出了大量的木须,朝着孙悟空缠绕而去,孙悟空挥动金箍棒,打算将其给打断。

    但是当金箍棒打在这些木须上面的时候,居然被弹开了。

    “终于遇上一个强者了,有意思!”孙悟空大笑一声,体内的灵量动,和铁木树人的首领展开了激烈打斗。

    其他人也各自找上了自己的对手,慕容嫣然这一次没有再如之前战斗那般畏惧,她现在完全变了一个人,她脸上看不见畏惧之色,战斗时丝毫不输其他人。

    玄武烈、阎无语、破军三人也展现出了强大的战力,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但是这一战双方之间人数差距太大了,哪怕有孙悟空五人参战,但是人数上的悬殊差距,注定了圣灵界一方很难获胜。

    毕竟孙悟空他们再强,也只有五人,而且就连最强的孙悟空也只是圣人巅峰,他现在的对手铁木树人首领也非善茬,其身体极其坚硬,孙悟空一时半会也难以趣。

    半盏茶的功夫不到,圣灵界的武者们就损失惨重,伤亡人数超过了三成,被血海界土著和铁木树人大军逼得连连后退。

    玄武城内实力低微的人们,看到这一幕,都吓得脸色苍白,一旦李瀚等人扛不住,那后果绝对不堪设想。

    韩青现在就站在远处静静看着,对于圣灵界武者不敌,他心中没有升起任何的波澜,表情始终淡然,这一战他不打算出手,这种敌我差距悬殊,充满危机的战斗,最是能够磨砺孙悟空他们五人。

    “师尊,这么下去,我们必然会败给这群侵略者,师尊,你快想个办法啊!”李彦现在已经浑身鲜血,他气息萎靡的对李瀚大吼道。

    李瀚现在正在和血须激战,面对李彦的大吼,突然分了一下神,被血须一拳给打在胸口,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

    李彦见状,表情大变,急忙飞到李瀚身边,将其给接住。

    “师尊,你没事吧?”李彦表情紧张的问道。

    “为师没事!”李瀚摆了摆手。

    “师尊,现在该怎么办?”

    “敌人太强了,我们完全不敌!”李彦表情焦急的说道。

【0067】李瀚的决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