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因为任性,你三师兄可能会魂飞魄散(1/2)
作者:神级宅
    玄武苏醒了!

    当玄武睁开双眼的刹那,圣灵界顿时风起云涌,天地变色,雷霆不断从天空坠落,仿若世界末日。

    玄武察觉到自己的身上居然被人建立了城池,随着他体内的灵力爆发,城池瞬间崩溃,大量的人在这一刻死去,除了一些实量大的人在玄武灵力爆发之前察觉到了危险飞上空中躲过了一劫,玄武城帜一切都灰飞烟灭。

    “卑微而渺小的生物,你们胆敢站在本王的身上,你们找死!”玄武对着天空怒吸一口气,天空帜人全部被玄武吸入了口中。

    随后玄武察觉了韩青的存在,他扭过脑袋看着韩青,眼中露出狰狞的杀意,他背后的蛇尾直接朝着杨渊挥动而去。

    蛇尾挥动的时候,造成了强烈的罡风,蛇尾带着狂暴的力量,这一下如果打中任何仙人,绝对无人可以幸免,因为玄武的实力乃是真王境。

    但就在蛇尾即将打中韩青的时候,韩青的双目中猛然露出一抹杀意,这一抹杀意露出的瞬间,玄武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被一只巨大的手掌给抓住了,让他无法动弹。

    “你是什么人?”玄武看着韩青,惊恐吼道。

    “韩某是什么人,你没有资格知道!”韩青缓缓抬起右手,对着玄武轻轻一道,一道黑芒飞出,直接射入了玄武的脑袋。

    玄武瞬间感觉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而且他发现体内的灵力也瞬间被禁锢。

    “小烈,为师能够为你做的就只有这些了!”韩青淡淡呢喃一声。

    当众人被吸入玄武的体内后,所有人都被玄武体内的灵力压制得无法动弹。

    不过直到韩青制服住了玄武后,所有人才恢复行动。

    玄武烈现在独自蹿玄武的心脏附近,他发现压制自己身体的灵力消失后,他才缓缓起身,打量着四周。

    “这里就是玄武的体内吗?”玄武烈心中暗道一声,他现在所处一片红色的空间中,四周都是蠕动的血肉,看上去有些诡异。

    “师尊说我会在这里遭遇返祖之劫,得心谨慎才行!”玄武烈心中暗道一声,开始缓步前行,走了不到数米距离,他看见浑身是伤的慕容嫣然朝着他跑来。

    玄武烈见状,急忙冲了过去,将慕容嫣然接住,表情慌张道,“嫣然师妹,出什么事了?”

    慕容嫣然没有说话,她看向玄武烈的双眼突然变得漆黑,她的双手突然变作了黑色的虫钳,对着玄武烈夹去。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玄武烈的脸色一变,幸好他的反应快,及时避了过去。

    “你到底是什么人?”玄武烈看着双手化作虫钳,双眼变作漆黑的慕容嫣然,沉声问道。

    慕容嫣然没有说话,她只是诡异的笑了一声,在她笑的时候,可以清晰的看见她嘴里泛黄的尖牙,尖牙上面还有唾液低落,十分的诡异。

    “混蛋!”玄武烈低吼一声,猛然冲过去,一拳打在对方的脸上,强大的力量,将这个假的慕容嫣然给轰飞了出去。

    但是这假的慕容嫣然很快从地上爬了起来,她此时的脸上有一块凹陷,正好是被玄武烈轰帜地方。
【0068】因为任性,你三师兄可能会魂飞魄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