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意识海中的战斗(中)(1/2)
作者:神级宅
    灵魂之石,六域中魂域的特产。

    不过哪怕是在魂域中,灵魂之石都很稀有,根据灵魂之石的品质,可以分为淡红、粉红、深红三色。

    韩青给予玄武烈的灵魂之石就是最顶尖的。

    灵魂之石可不仅仅能够保全灵魂,还能够借由灵魂之石修炼,增强自身的灵魂强度。

    但是像玄武烈这样,一口将灵魂之石吃掉的事情,哪怕是韩青都是第一次见,他不得不夸玄武烈的胆子真的是胆大包天。

    若是不小心的话,玄武烈的灵魂将会直接被灵魂之石中蕴含的强大能量给撑破,到时候魂飞魄散,哪怕是他都救不了。

    韩青现在注意着玄武烈,并没有立马插手,玄武烈现在虽然吃下灵魂之石,自身的意识集合体变得不太稳定,但是这一切都是玄武烈自己的决定,韩青不会过多干涉,除非玄武烈在必死无疑的情况下,他才会出手。

    不经历磨砺,永远无法成为强者,韩青信奉的就是万事靠自己,他也正是因为抱着这种信念,才能够有今天,而他对徒弟们的培养方式,也都是以这个观念进行教导,让他们不要过于依赖于他。

    如果不是他推算到玄武烈将会和玄武的灵魂进行战斗,他也不会给玄武烈任何帮助,毕竟玄武的灵魂比玄武烈强了太多,双方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哪怕玄武现在刚刚苏醒不久,灵魂的强度还很虚弱,但也非玄武烈可比的。

    “该死的杂交物,你居然敢将如此宝物给吞了,本王要你死!”玄武怒了,他现在刚刚苏醒,灵魂很弱,他现在急需恢复自己的灵魂之力。

    之前被韩青制服,他认为都是因为他刚刚苏醒,实力没有恢复到巅峰,只要他的灵魂之力增强,他就可以能够轻易的摆脱韩青的压制。

    玄武他之所以将玄武烈拉入自己的意识海,就是为了吞掉玄武烈,毕竟玄武烈也拥有玄武血脉,玄武烈的灵魂之力对玄武来说是大补之物。

    现在玄武更是亲眼看见一个足以让他灵魂之力迅速恢复的灵魂之石被玄武烈吞下,他心中的杀意早已滔天。

    玄武烈现在因为吞下灵魂之石,他正在承受着灵魂迅速增强的磨难,他闭着双眼,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

    这个状态下,稍有不慎,他便会魂飞魄散,玄武若是进攻,他根本是无能为力,更何况他现在对于外界的感知为零,灵魂迅速增长对他造成的影响,让他不敢有丝毫的分心。

    眼看玄武即将攻击中玄武烈。

    韩青在这个时候出手了,玄武突然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息在他的意识海中散发出,专门针对他,当他抬起脑袋,看向空中的时候,一双冰冷不含丝毫感情的双眼盯着他,让他不敢动弹。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玄武恐惧了,因为天空中的双眼就是韩青的双眼,韩青居然能够侵入他的意识海中,让他感受到难以言喻的恐惧,意识海是所有人最重要的地方,一旦意识海出现损伤,轻则痴傻,重则变成一具空壳。

    “老老实实呆着,等到他能够恢复行动为止!”韩青的声音在玄武的脑海中响起,后者闻言,眼中露出不甘的神色,但他却不敢反抗,只能停留在原地。

    韩青目光注视着玄武烈,他察觉到玄武烈的灵魂之力开始迅速增长,眼中露出一抹欣慰之色,不枉费他一番苦心。

    时间缓缓流逝,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0071】意识海中的战斗(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