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尘埃落定(1/2)
作者:神级宅
    玄武的灵魂被玄武烈吞噬。

    整个过程持续了整整一个时辰。

    当玄武烈吞噬掉玄武的灵魂之后,他的意识回到了自己的肉身,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很多的信息,这些信息都是关于玄武一族的。

    脑海帜信息很多,玄武烈消化了很久才将其化作自己的东西。

    “没想到玄武一族居然还有这么多的秘术,幸好是在玄武的意识海中战斗,要不然的话,就算我的实力和他一样,恐怕也不是他的对手!”玄武烈心有余悸的想到。

    玄武烈看了一眼面前的心脏,将右手刺入了其中,随着玄武烈运转自身的灵力,心脏帜精血缓缓渗透他的手臂。

    玄武烈再一次得到了力量的增长,这一次力量增长,对玄武烈来说是莫大的机遇,他虽说是玄武后人,但就如玄武所说的一样,他不过只是拥有玄武血液的杂交物而已,但他现在只要吸收了玄武的精血后,他就能够真正的拥有玄武之威。

    在玄武烈吞噬玄武的精血的时候,玄武的肉身再度开始干瘪。

    玄武体外的慕容嫣然看到这一幕,眼中露出惊讶之色。

    “师尊,玄武是怎么了?”

    “他的身体又怎么开始干瘪了?”

    “小烈成功了!”韩青淡淡说道。

    “三师兄成功了?”

    “师尊,您是说三师兄成功度过了返祖之劫?”慕容嫣然惊喜问道。

    “没错,现在小烈正在吸收玄武的精血,等到他彻底吸收完玄武的精血后,玄武的身体将会彻底消散!”韩青点了点头。

    慕容嫣然现在总算是彻底松了一口气,因为她的任性,韩青带着他们来了圣灵界,如果玄武烈真的出了事,她这辈子都难以原谅自己。

    随着时间流逝,玄武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干瘪。

    半个时辰之后,玄武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曾经的干瘪模样。

    但这并不是结束,玄武干瘪的身体开始逐渐的沙化,开始缓缓消散。

    又是半个时辰,玄武的身体快彻底消散了。

    这时,大量的人从其中飞出,在半空中搏杀起来。

    这些人的对手都是一些人形甲虫。

    慕容嫣然看见这人形甲虫,表情有些忌惮,“师尊,这些虫子到底是什么东西,他们的身体太硬了,根本无法伤到他们!”

    “这些是玄武体内的寄生物!”韩青轻笑道。

    “寄生物?”

    “寄生物这么强大?”慕容嫣然骇然。

    “这很正常,对你们来说,这些人形甲虫很强大,但是对于玄武来说,这些虫子根本没有任何的威胁。”韩青解释道。

    “韩青!”一声怒吼响起。

    李瀚一脸凶悍朝着韩青飞去。

    当李瀚靠近韩青之后,他体内的灵量动,右手一把银色的长枪形成,对着韩青刺去。

    韩青轻轻抬起左手,用手掌将银枪给挡了下来。

【0073】尘埃落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