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前辈,不知者无罪,您就原谅晚辈这一回吧!(1/2)
作者:神级宅
    韩青开口了,孙悟空和破军就算再想和玄武烈切磋,也只能作罢。

    随着韩青体内的灵力涌动,他对着自己面前轻轻一指,世界之门开启。

    孙悟空等人都随着韩青返回了圣魂界。

    当众人通过世界之门返回圣魂界的无尽山峰时,众人看见一个如冰晶般的生物正躺在山巅之上呼呼大睡,而韩青种植的大片神药现在居然少了十分之一。

    看到这一幕,韩青表情没有太多变化,毕竟对他来说这些神药不过是他无聊的时候种植的。

    但是孙悟空等人忍不了啊。

    “贼人,居然敢偷俺师尊的神药,你找死!”孙悟空直接拿起金箍棒对着睡在地上的冰晶生物砸去。

    当金箍棒砸在对方身体上面的时候,金箍棒直接被弹开了,没有给对方造成任何的伤害。

    破军也展开攻击,一刀劈向对方,狂暴的刀气飞出,朝着对方轰去。

    但是破军的攻击也没有奏效,刀气撞击在对方的身体上面直接崩溃了。

    玄武烈双脚一踏,猛然朝着对方冲去,当他靠近之后,一拳轰向对方身体。

    就在这时,这冰晶生物苏醒了,他体内爆发出了强大的灵力气息,直接将玄武烈给震飞了。

    “爬虫们,你们居然敢打扰本真灵的沉睡,你们找死吗!”冰晶生物从地上站了起来。

    此时这冰晶生物的全貌才展现在众人的面前,这冰晶生物的身体模样看上去像是人类,他的肩膀上面有两根冰锥,全身由冰晶构成,看上去很是怪异。

    韩青看见对方,眉毛轻轻一跳,“你的父亲是烈火真仙?”

    “烈火真仙?”

    “不过区区一个真仙,岂有能力当本真灵的父亲,本真灵不过是借他夫人的肚子一用,进行转世而已!”冰晶生物讥笑道。

    “师尊?他难不成是那李瀚口中所说轶事中的主角?”阎无语骇然道。

    “嗯,应该是他!”韩青点了点头。

    听到韩青的话,孙悟空等人都觉得很惊讶,他们都没想到一件轶事中的主角居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而且还偷吃了韩青种植的大量神药。

    “爬虫们,现在该是谈谈我们之间的事情了,你们刚才打扰了本真灵的沉睡,这件事情绝对不可饶恕,不过本真灵最近心情好,你们当中推选出一个人,让本真灵杀死,本真灵就让其他人离开,如若不然,本真灵会将你们全部杀死!”冰晶生物狞笑道。

    “哼,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你偷吃我们师尊的神药,居然还敢如此口出狂言,你不要脸的吗!”慕容嫣然闻言,对着冰晶生物呵斥道。

    “小丫头,你找死!”冰晶生物怒喝一声,体内爆发出强大的灵力,他右手对着慕容嫣然一指,一道冰锥射出,朝着慕容嫣然射去。

    冰锥的速度很快,眼看就要射中慕容嫣然的时候,韩青动手了,他轻易的将冰锥抓住并捏碎。

    “区区真灵居然如此狂妄,偷吃韩某的神药不说,居然还想对韩某的弟子出手,看来韩某真被你小瞧了啊!”韩青怒极而笑,朝着对方缓步走去。

    “人类,你的胆子很大,居然敢对本真灵如此说话,本真灵倒要看看你有多厉害!”冰晶生物狞笑一声,随着他体内灵力涌动,他右手出现了一把两米长的冰晶剑,对着韩青一剑斩去。
【0074】前辈,不知者无罪,您就原谅晚辈这一回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