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9】真灵再败(1/2)
作者:神级宅
    “破军自然是人类!”

    “他现在的变化,不过是因为为师赐予他的功法缘故!”

    “杀戮天罡,这一门功法,是为师通过观察人狼一族衍化而来的!”

    “人狼一族本就嗜杀,但是杀戮太多的人很难度过凡仙劫,唯独这人狼一族不同,他们能够轻易突破圣人,并且顺利度过凡仙劫,为师便对其进行观察,创造出来这门杀戮天罡功法!”

    “破军现在的变化,就是将杀戮天罡修炼到了大成的表现,不过要想使用‘杀戮真身’,他必须要达到重伤状态才行!”

    韩青的解释,让孙悟空都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难怪五师弟和俺切磋的时候,从未见过他使用这一招,原来如此!”孙悟空嘀咕一声,目光看着破军,后者现在化作人狼后,气息和之前完全不同。

    现在的破军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嗜杀的魔物一般,散发着毁灭万物的暴戾气息。

    这股气息,哪怕是冰临天都觉得心中莫名恐惧,他如果没有被韩青封拥力,杀死破军也就是一个念头的事情,但是现在不同。

    和破军同级实力的情况下,破军散发的杀意,让他感觉被绝世凶兽盯上了,稍有不慎,便会粉身碎骨。

    破军动了,他身体微微一倾,他的身体消失在了原地。

    一道红芒直奔冰临天,后者见状,体内的灵力不断涌动,加固包裹他的冰块强度,他相信唯一能够依仗的也就只有包裹他身体的冰块了。

    若是冰块被破军给轰碎,那他也只有认输了。

    当破军靠近冰临天后,双手抬起。

    “杀戮撕裂!”

    数道血芒闪过,击打在冰块之上。

    冰临天见到防御住了破军的攻击,脸上露出一抹欣喜之色,但他的笑容很快凝固了,他看见包裹他的冰块居然出现了裂痕,他立马动用灵力修复,但是无论怎么修复,冰块都在缓缓碎裂,无法制止。

    随着碎裂的声音响起,冰块碎裂,冰临天失去了防护,当他看见破军目光看向他的瞬间,一股寒意从他的体内滋生。

    说起来很扯淡,他作为冰之真灵,寒冷乃是他的力量源泉,可是现在他却感受到一股寒意侵袭他的身体,这股寒意名为心寒,因恐惧而滋生的心寒。

    当破军准备再度动手之时,冰临天吓得大喊,“我认输!”

    冰临天不得不认输,面对破军,他已经没莹量继续战斗了。

    破军闻言,恢复了人身,他现在身体上面满是鲜血,看上去很虚弱,他一下没站稳,身体一下半跪在了地上。

    韩青突然出现在破军背后,轻轻在破军的肩膀上面拍了一下。

    “干得不错!”韩青夸赞道。

    破军感觉自己消耗的灵力,还有所受的伤势迅速恢复,他起身后看着韩青,表情有些激动的说道,“谢谢师尊!”

【0079】真灵再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