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搜魂(1/2)
作者:神级宅
    “徒儿们,为师要去一趟天龙国,你们可有兴趣!”韩青看着修炼的孙悟空等人,开口问道。

    听到这话,慕容嫣然率先停下修炼,看着韩青连连点头,一脸激动。

    “师尊,您去天龙国有事吗?”

    “不如让徒儿代劳!”冰临天停下修炼,看着韩青问道。

    “不必,为师打算去天龙国转转,你们若是有兴趣,便和为师一起!”韩青微笑道。

    “师尊去哪,俺去哪!”孙悟空表态。

    “我也要跟着去!”玄武烈随之示意

    众人们都表示要跟着韩青一起。

    韩青微微点头,随着他体内灵量动,众人的眼前一花。

    全部到了天龙国内。

    此时的天龙国内,正值一年一度的天龙节。

    传闻天龙国曾经的皇上拥有一条龙,能够建立天龙国,完全得益于那条龙的帮助,而所谓的天龙节,其实也是天龙国的建国日。

    天龙节会持续五天,这五天的时间,天龙国都是最热闹的时候。

    “你们先去找地方落脚,为师要单独离开一会儿!”韩青开口道。

    随后韩青的身体消失在了孙悟空等人的面前。

    天龙国皇宫中,三皇子黄岳自从五年前见过韩青之后,他就转换了自己争夺皇位的手段,他从最开始的铁血杀伐的手段变为了以仁服人。

    在他最初使用仁德服人时,很不顺利,一些支持他的人,都觉得他变得软弱了,不少人都倒戈向了黄玄,让黄岳蹿了危险的境地。

    好在黄岳始终坚持信念,他觉得这是韩青对他的一个考验。

    为了成为韩青的徒弟,黄岳一直坚守本心,始终坚持以仁德待人,他的坚守得到了回报。

    在他的仁德之下,经过五年的时间,支持他的人变得比以前更多,他甚至得到了天龙国大将军和宰相的支持。

    这对他成为下一任皇帝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想到只要成为皇帝,便能够成为韩青的徒弟,这对黄岳来说,简直就是莫大的激励。

    此时,黄岳正在自己的房间中小憩,这一次的天龙节,对他来说是一个机会,因为他父皇将这次天龙节交给他负责,他必须要确保天龙节平安召开,不能够发生其他事,为此他是大费心力,最近这段时间,都没有休息好,只能趁着现在有空闲,稍微小憩一番,恢复下精神。

    “黄岳!”

    一声熟悉而陌生的声音响起。

    当黄岳听到声音,睁开双眼看着面前之人的时,激动得浑身颤抖。

    “前辈!”黄岳立马起身,走到韩青面前恭敬道。

    “黄岳,韩某问你,你最近可有发现天龙国有什么不对?”韩青开口询问道。

    听到这话,黄岳有些茫然,疑惑道,“前辈,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天龙国中最近可有发生什么怪事?”韩青再度问道。

    “怪事?这倒没有!”黄岳想了想,微微曳。

    “那最近天龙国内可有什么传言?”韩青继续问道。
【0083】搜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