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韩某的交代,在你看来就是儿戏吗(1/2)
作者:神级宅
    司马无极脑海帜记忆很杂,而且很凌乱。

    但是却没有韩青想要的天魔信息。

    “看来被天魔附身的另有其人!”韩青脸色阴沉,心中暗道。

    看了一眼司马无极的尸体,韩青右手轻轻一指,对方的尸体迅速腐朽化作尘埃消散了。

    旋即韩青离开了司马家。

    韩青现在想要知道天魔为何还活着,接连遇上天魔,让他心中很怀疑天魔的背后是有人在帮助。

    五百万年前的一战,韩青灭绝天魔域,已经足以说明他的立场,现在有人和他对着干,这事让韩青怒不可遏,他要做就是将帮助天魔的人给揪出来,无论是谁,他绝对不会放过。

    天龙国街道上。

    繁华的街道,让孙悟空等人都觉得大感有趣,一行人在街道上转悠。

    毕竟修炼太久了,适当的放松还是需要的。

    “大师兄,这天龙国可真是热闹啊!”

    “要不然你去和师尊说说,我们在这里多呆几天?”慕容嫣然在孙悟空耳边,以请求的语气低声道。

    孙悟空闻言,看了慕容嫣然一眼,笑道,“师妹,你觉得师尊突然带我们来天龙国是为了什么?”

    慕容嫣然闻言,想了一下,随后曳。

    “俺认为师尊来天龙国,肯定是有事情要办!”孙悟空说道。

    “没错,以师尊的性格,绝对不会平白无故来天龙国!”阎无语颇为赞同。

    “不过我觉得有一点很奇怪,若是师尊有事来天龙国,那他为何带上我们一起?”

    “以师尊的能力,天底下还有他办不到的事吗?”玄武烈疑惑道。

    “这就不清楚了,我们还是不要猜忌师尊的想法!”阎无语笑道。

    “我们被盯上了!”冰临天突然说道。

    “六师弟,你说我们被盯上了?”阎无语有些狐疑的问道。

    “嗯,而且盯上我们的东西不简单!”冰临天点了点头。

    “这可有趣了,谁有这么大的胆子居然敢盯上我们!”孙悟空嘿嘿一笑,目光中隐隐有些期待。

    “三师兄,你心一点!”冰临天看着玄武烈,叮嘱道。

    虽说冰临天最初被玄武烈给碾压击败,但经过五年的相处,众人的关系早就变得和睦。

    “哦?我被盯上了吗?”

    “真有意思!”玄武烈闻言,淡淡一笑。

    “你们先走,我倒想要看看是谁盯上我了!”玄武烈放缓脚步,脱离了人群。

    玄武烈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他倒想要会会盯的人。

    对于玄武烈脱离队伍,孙悟空等人都没樱心,他们也都对玄武烈的实力很放心。

    玄武烈脱离孙悟空等人之后,朝着一旁的巷道走去。

    直到玄武烈到了一处人烟稀少的街道时,一股阴冷的气息瞬间笼罩他。

    玄武烈表情淡然的站在原地,一团黑雾在玄武烈的面前缓缓钢。

    “看来你是早已察觉到本魔的存在,但你都敢脱离人群,胆子可真不小啊!”黑雾不断翻滚,其中发出低沉且沙哑的声音,声音中带着浓浓的讥讽意味。

    “哼,藏头露尾的家伙!”玄武烈目光一冷,体内的灵力爆发,正当他准备攻击,他看见一个人影突兀的出现在了黑雾的身后。

【0084】韩某的交代,在你看来就是儿戏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