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天之眼(1/2)
作者:神级宅
    天人族的天之眼,乃是九天六域中三大神器之一,但是天之眼却不具备任何的攻击力,它的作用就是查探。

    韩青抓着天魔,身后跟着灵王,到了天人族的禁地。

    天之眼就在禁地之中。

    不过所谓的禁地在韩青眼中,和如履平地一般,禁地帜禁制对他来说,弹指即破。

    跟在韩青身后的灵王见状,感觉心痛万分,如刀绞一般。

    这些禁制可都是天人族为了防止天之眼被偷,故意布置的,结果韩青一来,这些禁制全废,可谓是让他们天人族多年的辛苦全部给摧毁了。

    但灵王却不敢说一个字,若是惹怒了韩青,那后果可不敢设想,他可不想天域变成五百万年前的天魔域。

    一刻钟后,韩青他们到了禁地的深处,一个巨大的眼珠,散发着金光,如太阳般散发出温暖的气息。

    “拿来!”韩青看着灵王,冷漠道。

    灵王讪笑一声,他体内灵量动,他眉心处一枚金色的血液飞出。

    天之眼作为天人族的神器,想要使用神器,必须要有天人的精血,而且普通的天人精血不行,必须要真王境以上的天人精血才行。

    韩青用灵力包括灵王的精血,将其渗透入天之眼。

    片刻后,天之眼散发的光芒消失,巨大的瞳孔开始转动,随后瞳孔变色,化作了金色。

    瞳孔转动一番后,盯向了韩青。

    “何事?”

    韩青用灵力束缚嘴魔,将其摆在天之眼的面前,冷漠道,“查询出和他一样的同类在什么地方。”

    韩青话语落下,天之眼的瞳孔突然分裂,化作数不清的金色雄珠在眼中不断的移动,其模样看上去很是诡异。

    一炷香后,所有瞳孔融合。

    “没有和它相同的生物存在!”

    天之眼回答完了之后,闭上了眼皮,陷入了沉眠。

    “大尊,您也听到天之眼的回答了,晚辈真的派遣了大量天人搜查天魔,或许这个天魔只是一个例外!”灵王听到天之眼的回答后,心中松了一口气,看着韩青恭敬道。

    韩青没有说话,他看着被他抓住的天魔,脸色阴晴不定。

    天之眼号称能够查找世间万物,但是天之眼却回答没有查找到天魔。

    为此,韩青有些怀疑,他觉得有两个可能,第一个可能,世间上真的没有天魔了,他手上的这个天魔只是例外。

    第二个可能,有人动用了某些手段,让天魔能够遮蔽自身的气息,导致天之眼无法查探。

    韩青更加倾向于第二种,他不认为自己手上的天魔只是例外,他可以肯定绝对还有天魔残存。

    “灵王,你现在替韩某去向三千世界和九天六域的真王境武修传达口谕,若是有谁发现了天魔,立马通知韩某,若是有人包庇天魔,一旦被韩某发现,韩某必当灭其全族!”韩青看着灵王,冷声说道。
【0085】天之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