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黄龙的挑衅(1/2)
作者:神级宅
    夜晚!

    孙悟空等人已经入淄栈。

    韩青却迟迟未归。

    众人除了玄武烈之外,都无人登韩青的安危,毕竟他们都很清楚,圣魂界人无人能够伤到韩青。

    但是玄武烈的心中却有些不安,之前遭遇天魔的事,让他有些心神不宁,他从未见过韩青阴沉着脸,在他的记忆中,无论发生任何事,韩青的表情永远都很淡然。

    玄武烈现在有些迟疑,要不要将他今天见到的事情说出去。

    就在他迟疑之际,韩青归来了。

    韩青归来后,表情如常,玄武烈从韩青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变化。

    韩青什么都没说,玄武烈自然是识趣,同样没有问。

    一夜无话

    翌日清晨,在房间中盘膝打坐的韩青突然感受到了天魔的气息,他猛然睁开眼,身体消失在了原地。

    韩青出现在了他昨天杀死天魔的地方。

    此时,在地上有三具尸体。

    三具尸体都上半身赤。裸,背部朝天。

    在三具尸体的背上,分别刻有一个字,三个字连起来是‘公孙婉’。

    看见这三个字,韩青体内的愤怒无法控制,强大的灵力从他的体内爆发,他的头发开始变得血红,双眼瞳孔也随之化作血红色。

    皇宫帜黄龙察觉到韩青的气息,嘴角露出冷笑。

    “杀戮大尊,你再强又如何,你不过就是任我戏耍的蠢货罢了!”

    “只要有他的帮助,只要我不露出马脚,你永远不可能察觉到我的存在!”黄龙心中暗笑,他在等待韩青发狂,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韩青发狂了,他对韩青的仇很之深,深到倾兢界之水都洗刷不清。

    但是他预想帜韩青发狂却并没有出现,在韩青的杀意散发了一阵之后,韩青的杀意突然消失了,他脸上的冷笑瞬间凝固。

    “哼,没想到你居然忍住了,不过你能够忍得了一次,还能够忍得了第二次,第三次吗?”黄龙讥笑。

    韩青看着面前的三具尸体,抑制住了心帜杀意,随着他灵力爆发,三具尸体化作尘埃消散。

    现在韩青更加肯定天魔一族没有灭绝,他也因此而肯定天魔的背后绝对是有人相助,如若不然以他的实力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天魔的痕迹。

    这三具尸体,必然是隐藏在天龙国帜天魔所做的,韩青知道对方就是为了挑起自己的愤怒,然后好看笑话,他自然不能够让对方得逞,他活了六百多万年,心性早就古井无波,也就是公孙婉三字,才能让他内心掀起波澜。

    韩青皱着眉头,心中开始怀疑到底是谁在帮助天魔。

【0086】黄龙的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