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天魔现(1/2)
作者:神级宅
    三天后,天龙节最后一天。

    今天也是天龙节最热闹的一天。

    天龙国街道上处处张灯结彩,街道店铺都贴上了龙形贴纸。

    对于天龙国来说,今天也是一年中最神圣的日子。

    天龙国的皇上将会在今天赐福国民,凡是被赐福之人,都将得到大量的赏赐。

    在这三天时间中,韩青在客栈房间足不出户,他动用神识查探了天龙国中所幽达官权贵,包括一些行势力的家族族长,但他都没有发现天魔的踪迹。

    此时,韩青坐在房间中,他闭着双眼,表情如常。

    随着韩青体内灵量动,他蓦然睁开双眼,瞳孔已化作星辰,在双眼中闪烁不定。

    “星辰眼——洞穿未来!”

    韩青低喝一声,在他的面前,出现了一片虚影,虚影内正是天龙城的景象,虚影中天龙城的景象快速流动,直到天龙国皇帝黄龙出现,准备赐福时,虚影突然化作了黑暗,消散在了韩青的面前。

    “看来那家伙打算在今天动手!”

    “既然如此,韩某就陪你好好玩了!”韩青双眼恢复正常,脸上流露出阴森的杀意。

    天龙国中心广场,一个巨大的台子四周摆放着大量龙的雕像,雕像栩栩如生,有腾空的龙,有蛰伏的龙,有腾云的龙,数十个雕像将台子给包巍。

    午时时分,韩青和孙悟空等人到了附近,站在街旁。

    此时,台子附近已是人山人海,天龙国的国民们都带着虔诚之色,等待在这里。

    没过多久,一个身穿龙袍的男人踏着紫色葫芦从天而降,正是黄龙。

    黄龙降临时,天龙国的国民们发出震耳发聩的欢呼声。

    “国民们,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天龙节,今天朕将赐岗众人,凡是被赐福之人都将得到赏赐!”

    “朕需要见到你们的虔诚祈祷,愿天龙庇护你们!”黄龙站在紫色葫芦上,悬岗半空中,朗声喝道。

    一时间,除了韩青他们和一些被天龙节名气吸引而来的武者们站着未动,天龙国的其他国民们全部虔诚跪下。

    黄龙从紫色葫芦上跳下,紫色葫芦化作巴掌大小,落入他手中。

    随后他从怀里取出了一枚枚龙形的金币,对着台下的天龙国国民一撒,金灿灿的一片让天龙国国民们开始疯抢。

    凡是抢到龙形金币的人都激动得大笑,得到龙形金币的人,之后可以前往皇宫处兑换大量的钱财,对他们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皇上,求您再次赐福吧!”没有抢到龙形金币的人,在台下大声喊道。

    “诸位国民,不要急,这一次赐福的数量将会超过以往!”

    “接下来,朕的子嗣将会一同赐福!”黄龙大笑。

    随后黄玄、黄岳和其他皇子、公主纷纷赶来,站在台上。

    他们接连从怀里掏出龙形金币洒下。

    看着天龙国国民抢夺这些龙形金币,他们的脸上都带着轻蔑的笑容,对他们来说,这所谓的赐福,不过就是为了一个乐子,看着国民们为了龙形金币抢得面红耳赤,他们就忍不酌笑。

    “这赐福也太过分了,天龙国的皇家根本就是在侮辱这些国民!”慕容嫣然有些愤愤不平,娇声道。
【0087】天魔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