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因为韩某比天道更强!(1/2)
作者:神级宅
    韩青目光冷漠的看着面前的天魔首领,后者也死死的盯着韩青。

    没有任何的预兆,韩青动手了,他的身体瞬息到了对方的身后,一掌拍向对方。

    面对韩青的攻击,天魔首领自然不敢轻视,立马转身一拳打出,想要对抗韩青的攻击。

    但是在韩青的面前,天魔首领根本不够看,他的手臂直接被震碎,化作黑气消散了。

    天魔首领吃了大亏,顿时怒吼,“天魔听令,杀光所有人。”

    随着他的话语落下,四周的天魔直接对在场的人展开了攻击。

    黄岳还有之前抢到龙形金币的人全部身体腐朽,从他们的体内冒出来了天魔,而黄玄和其他皇子、公主则是摇身一变,化作了天魔。

    在天魔的面前,除了孙悟空他们之外,其他人根本难以抵挡,全部被杀。

    “杀戮大尊,这一次我会让你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徒弟们全部死在你眼前,就像五百万年前你妻子死在你眼前一样!”天魔首领狞笑的看着韩青,冷声说道。

    韩青闻言,头发瞬间变成红色,双眼的瞳孔也化作了血红之色,体内散发出强大的杀意。

    韩青右手轻轻一握,一把黑色的长仅现在手上,剑身长三尺,古朴无奇。

    看见韩青右手上的黑色长剑,天魔首领的脸色微微一变,他至今都还记得五百万年前,韩青用这把无名黑剑将他主体以及所有分身都给灭绝的一幕。

    韩青抬起右手,轻轻一挥剑。

    所幽天魔全部崩溃,化作黑气消散,只剩下了天魔首领。

    韩青看着天魔首领,目光冷漠,一言不发,随着他体内灵力爆发,天魔首领被他用灵力给束缚住了。

    韩青缓步走到天魔首领的面前,左手握自方的脑袋。

    “搜魂!”

    但是在韩青动用搜魂的瞬间,天魔首领的身体突然炸裂了,化作了黑气消散。

    天空中传出天魔首领的大笑。

    “杀戮大尊,你真的认为我敢对你报复,我就没有任何的准备吗?”

    天魔首领的笑很猖狂,他的身体再次出现在了韩青的面前,他此时断裂的手臂也已经恢复,他看着韩青,面带讥笑。

    “杀戮大尊,我知道你很强,强到我根本不是你的对手,但是这一次,我的目标不是你,而是你的徒弟,我会将和你有关系的人全部杀死,让你永远孤独,这就是对你灭我主体的惩罚!”

    天魔首领说完之后,他体内爆发出强大的灵力,原本被韩青灭杀的天魔再度出现,继续对孙悟空等人展开攻击。

    韩青见状,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如一潭古井,平静无波。

    随着韩青冷哼一声,体内的灵力爆发,复活的天魔身体同时崩溃,旋即他举起黑剑,对着天空帜天魔首领隔空一蕉下。

    天魔首领的身体直接变成两半,化作黑气消散。
【0088】因为韩某比天道更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