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等着我,婉儿!(1/2)
作者:神级宅
    残魂界的崩溃速度很快。

    天魔首领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迅速流逝。

    他将自身和残魂界进行了融合,一旦残魂界破灭,他就必死无疑,绝对没有幸免的可能。

    而他在之前并没有留下任何后手,他没有分裂出一缕自身的分魂,如果他现在死了,那他就真的死了,哪怕还有其他的天魔分魂活着,也没有用,因为他是主魔,其他的不过是分身,主魔一死,所幽天魔都将会同时死去。

    天魔首领恐惧了,作为曾经天魔域的主宰,他拥有至高无上的力量和权利,哪怕是其他六域之人都不敢招惹他,因为他太强了,凭借无限分裂的能力,他简直是其他世界的噩梦。

    可他当初偏偏招惹到了韩青,还杀死了韩青的妻子,最终被韩青屠灭了天魔域。

    好不容易在韩青的灭绝之下保得一命,逃到残魂界,策划了五百万年,就是为了向韩青复仇。

    可是他却没有想到居然会是这种结果,韩青的力量简直让他绝望,若是他知道是这样,那么他必然会躲起来,再也不出现在韩青的视野中。

    但他自己太过自傲,认为韩青无法伤到自己,主动找韩青麻烦,只能是自己找死。

    “天魔,这一次韩某将会把你从世界上彻底抹除!”韩青冷冽的声音响起。

    插入地面的黑剑上面爆发的黑芒越来越盛。

    残魂界的崩溃速度加快。

    天魔首领突然惊恐大吼,“你不能杀我,若是你杀了我,你就永远无法见到你妻子了!”

    这话,如魔咒,瞬间让韩青停止了破坏残魂界。

    “你刚才说什么?”

    韩青脸色大变,盯着天魔首领,双眼如炬,身上散发出强悍的气息。

    他的妻子没死?

    这怎么可能?

    韩青他当初亲眼看见他妻子被天魔打得魂飞魄散。

    那一幕,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他永远记得当初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他想忘,却无时无刻的想起。

    而现在

    天魔首领却告诉他,他还有机会见到他妻子,这让他的心境瞬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韩青松开黑剑,右手抓嘴魔首领的脖子,表情显得格外狰狞,比起天魔都恐怖。

    “告诉韩某,你刚才的话,是真是假!”

    天魔首领面对韩青的目光,吓得身体直哆嗦。

    “真的,当初你亲眼看见的那一幕,其实是假的,当初被杀死的那个人类女人,只是一个替身!”天魔首领惊恐道。

    “替身?这怎么可能,韩某妻子的灵魂气息,难道韩某会认错!”

    “莫非你是在欺骗韩某,想要苟活下去!”韩青怒喝道,身上的杀意变得更盛。
【0089】等着我,婉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