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前往黄金界(1/2)
作者:神级宅
    “你们黄金界作为三千界中排名靠前的世界,莫非还有人敢进攻你们不成?”韩青听到金灵的求救,表情如常的问道。

    “前辈,黄金界遭受白银界的袭击,白银界的人在袭击之前,和黄金界中的叛徒进行了密谋,在袭击的时候,就将我们黄金界的主宰给杀死了!”

    “黄金界群龙无首,面对白银界的人袭击,我们一败再败,被完全压制!”

    “黄金界覆灭在即,晚辈想到了孙兄和前辈,晚辈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所以迸赌一次的态度,冒着被白银界的人发现的危险,开启了世界之门降临到前辈的世界!”

    “前辈,晚辈恳请您出手救救黄金界!”金灵对韩青磕头,哀声求道。

    韩青闻言,没有言语,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他的妻子,但是这件事情,他却不能够亲自进行,操控天魔的人能够让天魔隐藏气息不被他发现,那么其背后之人也肯定有能力隐藏自身的气息不被发现,所以韩青才会让灵王暗中办这件事情。

    他现在只需等待,说是无所事事也不为过。

    但面对金灵的求助,韩青没有义务帮忙。

    不过这时,孙悟空也跪下来对韩青请求,“师尊,求求您帮帮金灵吧!”

    韩青看着孙悟空祈求的神色,无动于衷。

    “师尊”孙悟空再度开口,他和金灵虽不算交情多深,但是他和金灵在武道大会的一战,两人都是惺惺相惜。

    孙悟空不愿见到金灵的族群被屠戮一空。

    韩青轻叹一声,“猴儿,你真的想要帮助他吗?”

    “嗯!”孙悟空重重点头。

    “为师现在告诉你,如果前往黄金界,你很可能会死,你还要执意前往吗?”韩青问道。

    “师尊,朋友有难,俺无法袖手旁观,哪怕会死,俺也无悔!”孙悟空正色道。

    韩青深深看了孙悟空一眼,微微点了点头。

    “罢了,既然猴儿你都执意如此了,那么为师便帮这次忙!”

    韩青之所以连番询问孙悟空,是因为他算到孙悟空在黄金界能够有奇遇,但是这奇遇却比玄武烈在圣魂界遭遇的返祖之劫更加危险。

    若是孙悟空稍有不慎,那么便会形神俱灭。

    “多谢前辈!”金灵见韩青同意出手,立马磕头,感激道。

    “不必感激韩某,这一切都是猴儿的请求,并不是因为你!”韩青淡漠道。

    “多谢孙兄!”金灵听到这话又看向孙悟空,对其磕头,却被孙悟空制止了。

    “金灵,俺老孙可还想和你再打一场,你若是死了,俺老孙可就头疼了!”孙悟空笑道。

    孙悟空将金灵扶起,后者看着孙悟空,面带感激。

    “前辈,我们这就出发吗?”金灵心中有些迫切,开口问道。

    “不急,有客人来了!”韩青目光看着前方。

    当韩青话语落下后,世界之门再度出现。

【0091】前往黄金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