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只有战死,没有投降!(1/2)
作者:神级宅
    黄金界、白银界,乃是三千世界中的双生世界。

    所谓的双生世界是指两个世界互相连接,却又各自独立。

    黄金界和白银界的交接位置,有一道强大的界壁。

    凡仙以下的武修根本无法通过,想要通过界壁,需要建立世界之门,亦或者使用界符才能够通过。

    韩青等人通过世界之门降临到黄金界后。

    入目之处是一片狼藉。

    山川崩溃、大地开裂、植被全毁、河流干涸,远处还能够看见狼烟升起。

    “看来白银界的人不仅仅是入侵这么简单啊!”韩青看着眼前的一幕,对金灵淡淡说道。

    “前辈,您这话是什么意思?”金灵疑惑问道。

    “白银界的人如果仅是入侵,那么不会摧毁黄金界,但是现在黄金界被大肆破坏,显然白银界的人想要将你们黄金界给吞并,容纳进白银界!”韩青回答道。

    “前辈,还请您出手相助!”金灵闻言,看着韩青诚恳请求。

    韩青看了一眼远处,淡漠道,“自助者天助。”

    “韩某出手虽能拯救黄金界,但这只是一时,若想守护黄金界,还需要靠你自己!”

    “敌人来了,让韩某见识你的决心!”

    韩青话语落下,远处大量人影飞来,足有数十人,都是白银界土著,各个实力都不弱,圣人巅峰的强者就有三人。

    金灵听到这话,深吸一口气,朝着远处飞来的白银界土著飞去。

    “师尊,俺去帮忙!”孙悟空手握金箍棒,准备追上去,却被韩青阻拦了。

    “猴儿,你留在这里,为师要见证他的决心!”

    “师尊,可是”孙悟空再度开口,他话没说完,就看见韩青的目光变得不悦,立马将话咽了回去。

    “没有可是,黄金界是他的世界,若他想守护自己的世界,那就必须靠自己的实力!”韩青沉声道。

    韩青有些动怒了,孙悟空他们没人敢触怒韩青。

    金灵他现在冲向黄金界土著,直接化作了三头六臂之身。

    金灵的肉身强悍,但是白银界的土著同样如此。

    “梵天掌!”金灵六手合十,直接动用杀招。

    漂岗他背后的金轮飞上空中,金轮中黄金巨手从中落下,对着白银界土著镇压。

    “憾天指!”一名气息最强大的白银界土著怒啸一声,他对着天空落下的黄金巨手一指点去,在他背后一根灵力构成的白银巨指钢出,对着天空中的黄金巨手撞击而去。

    当两者碰撞后,黄金巨手和白银巨指同时崩溃。

    两人的对攻是势均力敌,但是白银界土著人数占优,金灵是独木难支,他瞬间被白银界土著包围围攻。

    面对围攻,金灵根本难以支撑,说到底他不过只是圣人巅峰的强者,但他面对围攻却一声不吭,哪怕遭受攻击,也无动于衷。

    “金灵,投降吧!”

    “你拥有耀金血脉,若是你能够投降,成为我们白银界的一员,你必然能够成为白银界的十雄,甚至有可能成为白银界未来的主宰。”白银界土著中的最强者,看着金灵正色说道。

    “哼,银石,你不要痴心妄想了,只有战死的金灵,没有投降的金灵,而且想要杀死我,你们认为可以不付出任何代价吗!”金灵怒啸一声。

    “丈六金身!”金灵身体迅速增长,化作黄金巨人,一拳将一名圣人初期的白银界土著轰杀。

    “金灵,你找死!”银石见到自己族人被杀,勃然大怒,他双手结印,体内灵力爆发。

【0092】只有战死,没有投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