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杀死他(1/2)
作者:神级宅
    金夯一句话,让金灵气得双拳紧握,对方如此蔑视他,让他心中很是憋屈。

    “金夯,你这是做什么!”

    “金灵是主宰的儿子,他也继承了主宰的耀金血脉,他若是成长起来,就是我们黄金界未来的主宰!”金乌怒声道。

    “金乌,你不用护着他,你刚才也说了他成长起来之后,才有可能成为黄金界的主宰,而他现在不过只是一名圣人,他哪里有资格插嘴?”

    “金乌,我也不想和你废话,说出你来的目的,你到这里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金夯冷声道。

    金乌闻言,看了一眼金灵,微微曳,“金灵,你也看到了,金夯这家伙只认你父亲,他不会跟随你的!”

    “哈?”

    “金乌,你是说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让我跟随金灵?”

    “别让我发笑了,金灵区区一个圣人,哪里有资格让我跟随他?”金夯嗤笑道。

    孙悟空等人听到金夯的话,都为金灵感到不平。

    “行了,金灵,你哪里来,滚回哪里去!”

    “你不要妄想我会跟着你,黄金界的危机,我会想办封决!”金夯下了逐客令。

    “金夯天仙,我知道我实力弱,你看不起我!”

    “但是你如果继续独来独往,根本无法拯救黄金界。”

    “我们只有联合在一起,才能够拯救黄金界!”

    “还请你相助!”金灵看着金夯,表情诚恳说道。

    “金灵,你是耳朵聋了吗?”

    “我刚才已经说过了,让你滚,你别认为你是主宰的儿子,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你父亲已经死了!”

    “现在你已经没有了靠山!”

    “若是你惹怒了我,金乌也护不足!”金夯怒声道。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你们世界遇上危机了,金灵低声下气求你帮忙,你还要赶他走,你是不是别有用心啊!”慕容嫣然有些看不过去,不满的嘀咕道。

    “人类,这里有你说话的资格吗!”

    “给我跪下!”金夯怒哼一声,体内灵力爆发,对着慕容嫣然笼罩而去。

    被金夯的灵力笼罩,慕容嫣然闷哼一声,双腿不受控制的朝着地下跪去。

    这时,站在慕容嫣然旁边的韩青伸出手扶了她。

    “多谢师尊!”慕容嫣然感激的看了一眼韩青,随后她目光愤怒的看着金夯。

    “你是什么人,这是我们黄金界的事情,和你这外人有什么关系?”金夯看着韩青,冷漠说道。

    韩青没有说话,甚至都没有看金夯一眼,他无视的态度,让金夯气得拳头紧握。

    “混蛋,我问你话,你是聋了吗!”金夯冲向韩青,对着韩青一拳打去。

    冰临天现状,立马挡在金夯的面前,将其拳头挡下。

    “放肆!”冰临天怒吼一声,体内灵力爆发。

    感受到冰临天的气息,金夯怒哼一声,体内灵力也随之爆发,他直接化作三头六臂之身,对着冰临天攻击。

    “金夯,你做什么!”金乌见状,吓得脸色大变。

【0101】杀死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