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背叛者?(1/2)
作者:神级宅
    “没错!”

    “只要你杀了金乌,我就帮你!”金夯正色道。

    金灵闻言,脸色难看,他不明白金夯到底想要做什么,居然让他杀了金夯?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做得到。

    “为什么!”金灵怒吼。

    “很简单,因为金乌也是奸细!”金夯缓缓说道,他目光看向金乌,眼中露出凌冽的杀意。

    金乌没有说话,他沉默的站着,当金灵将目光转向他的时候,金乌苦笑了一声。

    金乌没有辩解,只是苦笑的行为,已经证明了金夯的话是真的。

    “金乌天仙,你……为什么!”金灵难以置信的看着金乌,用力摇头,他不愿相信金乌居然也背叛了他的父亲。

    金乌深吸一口气,微微摇了摇头。

    “金乌,我想你应该是为了主宰的耀金血脉,没错吧?”金夯冷笑道。

    “金乌天仙,告诉我,金夯天仙说得是不是真的!”金灵追问道。

    “没错,他说得都是真的!”

    “当初金泰找到我,问我想不想变得更强,你们也知道,黄金界八大天仙中,我的实力最弱,我自然想要变得更强,他就告诉我,只要我配合,他就能够让我获得耀金血脉!”

    “之后我就配合他行事,但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居然是想要打破我们黄金界和白银界的壁障,让白银界能够自由进入我们黄金界!”

    “当我发现他的意图后,我准备告诉主宰,但是他威胁我,如果我告诉了主宰,那么他就会将我杀死,我也是被逼无奈,只有继续和他同流合污,他告诉我,只要让白银界的人入侵,将主宰给击伤,他就能够提取主宰遗留的血液,帮助我提升血脉!”

    “我被他的话给诱惑了,我同意了继续帮助他,可是我没有想到他的目的居然是为了杀死主宰!”

    “在主宰死后,我曾经去质问过他为什么,他没有回答我,直接对我动手,我不敌只有逃掉,我那时却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主宰的气息,我终于明白了他的意图,他居然是想要将主宰的力量给吞噬,借此突破!”金乌天仙捏着双拳,沉声说道,他的表情愤怒且自责。

    “金乌,无论你怎么说,你背叛主宰是事实!”

    “因为你的背叛,主宰丧命,只有用你的死才能够祭奠主宰的亡魂!”金夯眼中露出杀意,朝着金乌天仙缓步走去。

    眼前发生的一切,让孙悟空他们都是目瞪口呆,他们都没有想到事情居然变成了这样,金灵最信任的金乌天仙居然也是背叛者。

    “师尊,现在该怎么做?”冰临天看着韩青,传音问道。

    “什么都不用做!”韩青淡漠回答道。

    就如金夯之前说的一样,这是黄金界的事情,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虽然因金灵的缘故,进行援手,但是在处理黄金界叛徒这件事情上,他们没有必要插手。

    金乌看着金夯缓步朝着自己走来,他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而是平淡的看着金夯。

    “金乌,去死吧,该死的叛徒!”金夯脸上露出森然杀意,一拳朝着金乌轰去。

【0102】背叛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