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我一定会为我兄长报仇!(1/2)
作者:神级宅
    金夯同意帮助金灵。

    现在金灵一方足有数千名黄金界族人。

    虽说数量不多,但是胜在各个都是精锐。

    在金夯的带领下,众人朝着金奎所在的地方赶去。

    韩青等人跟在后面。

    慕容嫣然等人都在低声嘀咕。

    “真是没想到这个金乌天仙居然也是叛徒,金灵的父亲真是可怜,居然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和自己的亲弟弟背叛!”慕容嫣然看着前方的金灵,面带同情的说道。

    “是啊,这种事情真的是难以想象,被最信任的人背叛,这种感觉,恐怕没有人可以承受,若是金灵的父亲还活着,也绝对会受到很大的打击!”阎无语颇为赞同的说道,他说完之后,目光还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玄武烈。

    玄武烈就曾经被他最信任的玄武族族长背叛,想要将他拿来炼药。

    “金灵的遭遇真是坎坷,无论如何,俺老孙这一次一定要帮他!”孙悟空开口道。

    “大师兄,我们都和你一样,金灵是你的朋友,那就是我们的朋友,朋友有难,我们自然不会坐视不管!”玄武烈说道。

    “没错,而且我感觉到随着不断的战斗,已经有了突破的迹象,若是再次遇上那些白银界土著,就交给我来吧!”破军笑道。

    众人们嘀嘀咕咕,唯独韩青和冰临天二人一言不发。

    数个时辰后。

    众人眼前,出现了数万名黄金界族人。

    领头的是一个独眼黄金界土著,他身上的气息比起金乌和金夯都更加强大。

    “你们来了!”独眼黄金界土著大笑道。

    “金奎,反攻的时间到了!”

    “现在我们就去将金泰那混蛋先给干掉!”金夯沉声道。

    金奎笑了笑,看着金夯说道,“走吧,不过金乌这家伙还活着,真是让我有些出乎预料啊,我还以为你会杀掉他!”

    “金奎天仙,金乌天仙现在已经归顺于我,金泰一方有五名天仙级的强者,而我们现在势单力薄,金乌天仙愿意将功补过,自然是再好不过!”金灵开口道。

    “金灵,你的性子和你父亲一样!”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罢了!”金奎淡淡说道。

    “不过身后的这些人,他们是谁?”金奎目光看向韩青等人,开口问道。

    “这位是韩青前辈,其他人是他徒儿,特意前来帮助我们的!”金灵看了一眼韩青,对金奎解释道。

    “感谢各位的援手,这一次黄金界的危机若是能够平安度过,那么你们将会是黄金界永远的朋友!”金奎大笑。

    随后金奎和金夯商议了一下,决定直接进攻金泰。
【0103】我一定会为我兄长报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