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融合血液(上)(1/2)
作者:神级宅
    当圣金之血融入孙悟空体内的瞬间。

    孙悟空体内爆发出了强大的气息。

    他的身体四周被金光环绕。

    圣金之血开始改造孙悟空的身体。

    仅仅只是一滴圣金之血,就让孙悟空的身体开始撕裂。

    这一滴圣金之血是黄金界传闻中的存在,其中蕴含的能量强大,完全不是孙悟空能够承受的。

    虽然韩青可以出手相助,但是他若是出手,那么孙悟空的机缘就废了。

    圣金之血中不仅仅蕴含着强大的能力,而且还蕴含着法则之力,若是孙悟空能够获得顺利融合圣金之血,那么孙悟空就能够获得比起黄金族更加强大的攻击力量。

    金灵看着孙悟空被圣金之血改造,眼中露出浓浓的羡慕之色,除了羡慕之外,他的眼中还隐藏着一抹浅浅的嫉妒。

    圣金之血,是他父亲遗骸留下的,他本以为圣金之血会选择他,但是圣金之血却是选择了孙悟空,这让他的心中难免有些不平衡。

    不过金灵他虽然心中不平衡,但他并没有表露出任何的不满。

    毕竟若不是韩青出手干掉了金泰,那么这圣金之血就会落在金泰的手上了。

    和圣金之血落在金泰手上比起来,圣金之血选择孙悟空,他也可以接受。

    而且圣金之血是自动认主的,哪怕他想要,也得不到。

    “怎么会这样!”

    “他明明不是我们黄金界族人,为何圣金之血会选择认他为主?”

    “这也太奇怪了,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才对,而且根据流传下的传闻,被圣金之血选中的人,将会成为黄金界新的主宰,难不成以后黄金界要让一个外人来统治?”金奎看着孙悟空,表情阴晴不定,心中暗暗想到。

    金夯目光看着孙悟空,表情也同样古怪,他目光偷偷看了一眼韩青,他怀疑是不是韩青偷偷动了手脚,让圣金之血选择了孙悟空为主。

    毕竟他刚才亲眼看见韩青仅仅是释放灵力,就将金泰杀死了。

    这种强大的实力,他认为韩青绝对有能力在他们所有人没有发觉的情况下,动手脚让圣金之血选择孙悟空为主。

    不仅仅是金夯,金乌他现在也是如此想的,他看见圣金之血出现的时候,他就有动手抢夺的欲望,实在是因为圣金之血的诱惑太大了。

    任何黄金界族人如果获得圣金之血,都可以成为黄金界的下一任主宰,而且获得圣金之血后,能够变得更加的强大。

    没有人不渴望变强,哪怕是一个没有野心的人,都会希望自己变得更强。

    金羽他们四名天仙,现在看着孙悟空被圣金之血改造,都沉默不语,但他们都在暗中传音。

    “这个金色猴子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圣金之血会选择他?”一名天仙级强者问道。

    “不知道,或许金奎他们知道!”

    “现在圣金之血选择了他,如果按照传闻,他将成为我们黄金界的下一任主宰,如果让一个外族人来统治我们,你们同意吗?”另外一名天仙级强者传音问道。
【0106】融合血液(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