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融合血液(下)(1/2)
作者:神级宅
    孙悟空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被火焰灼烧一般。

    火焰灼烧的痛楚,遍布他的身体四周。

    尤其在丹田位置,孙悟空感觉丹田中仿佛有一枚火焰陨星在燃烧,而火焰灼烧的痛楚就是从他丹田中流动到身体四周。

    刚才右臂断裂,就是因为丹田处流动的灼热感流动到右臂太多,导致右臂自爆。

    孙悟空立马调动体内的生命之念,对右臂进行修复,他现在没有任何的吝啬,生命之念源源不断的涌入右臂,自爆的右腿开始迅速恢复。

    不过孙悟空现在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因为丹田处涌动的灼热感流动的数量太多了,孙悟空察觉到自己的左臂中聚集的灼热感越来越多,达到了自爆的临界点,他想要将这股灼热感给释放出去,但是他却无法做到。

    孙悟空他现在也只有尽快的修复自己的右臂,让灼热感能够多一个宣泄口,如若不然,四肢被灼热感全部充斥自爆后,那么灼热就只有在他的胸腔附近聚集,到时候一旦身体自爆,他就必死无疑了。

    生命之念修复断臂,灼热感不断的增长,现在就是一场时间的赛跑。

    在孙悟空右臂即将恢复的时候,他的左臂随着一声炸裂声,轰然爆炸。

    孙悟空疼得撕心撕肺,但他咬着牙,目光通红着,一声都没有坑。

    孙悟空想要变强,而现在这是属于他的机遇,他不希望就这么放弃。

    ……

    白银界中。

    一名身高百丈的白银界土著站立在一座白银构成的山巅之上,他的目光看着远处,正式黄金界所在的方向。

    “这一次,黄金界和白银界终于能够融合了!”

    “只要融合了之后,我便能够动用秘法,炼化黄金界所有人,让我的血脉变为圣银之血,到了那时,我突破真王境有望!”他淡淡呢喃,眼中露出冷冽的神色。

    他就是白银界的主宰,实力达到真仙巅峰的银王。

    在袭击金灵父亲的时候,他第一招就对金灵的父亲造成了重创,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能够杀死金灵的父亲,若不然凭借他的实力和金灵父亲正面战斗,根本无法分出胜负,因为金灵的父亲也是真仙巅峰的实力,他们两人已经斗了很多年,却始终没有分出一个输赢。

    突然,银王感受到了一股奇特的气息,当他感受到这股气息的时候,脸色大变。

    “怎么可能,这股气息居然是圣金之血的气息?”

    “难不成那家伙还没死?”

【0107】融合血液(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